艳鬼故事(推文《艳鬼》公子欢喜)

80酷酷网    80kuku.com

艳鬼故事(推文《艳鬼》公子欢喜)

这真的是一本往死里虐的书啊, 冥府之主空华,投胎到皇家成为了注定要颠覆王朝的晋王楚则昀,桑陌是幼小失去亲生母亲的官吏之子,七岁就被父亲送进皇宫给楚则昀当陪读,桑陌深深的爱着楚则昀,为他干尽了人神共愤的事,楚则昕以为自己爱上了自己的三哥,并在桑陌的全力协助下毒死了太子还借由桑陌之手嫁祸二皇子最终夺得了皇位,楚则昀把天下都放到了楚则昕面前,让楚则昕当了皇帝,可他不耻楚则昀的行径从来没领过情,始终拒绝楚则昀,楚则昀只能抱着桑陌一遍又一遍地倾吐哀伤:桑陌,你为什么不是他?他生气、愤怒,不顾场合地把桑陌压倒在地上肆意凌辱,然后用则昕的仁慈善良来斥责桑陌的邪恶,桑陌不住地用自己做过的残忍之事刺激楚则昀,他们彼此折磨。后来皇帝得了怪病,楚则昀最信任的只有桑陌,他让在天牢饱受折磨的桑陌去找传说中的老神医求解药,

桑陌历尽艰辛终于找到了神医,神医提出三年之约,他们每年见一次面,以命为赌注,两杯酒中只要桑陌选中没毒的他就去救,桑陌得到某只蝴蝶相助赢了两次,第三次时桑陌绝望,故意输了,死了。

楚则昀在找到桑陌的尸体后自杀了。 桑陌死后没有投胎,某只蝴蝶(就是前文救小受的蝴蝶,这女人也有故事故意让受去杀了弟弟的转世变成艳鬼,没想到阴错阳差让受得到了弟弟的龙气,所谓艳鬼就是要靠H得到精气的,但是有龙气就没有这个必要了。

桑陌不知道楚则昀的真身是冥府之主,死后魂魄在忘川苦苦等待楚则昀不果,于是偷了楚史并将楚史烧毁。他拒绝转世投胎,化身艳鬼流连人世,为自己造下的罪孽赎最。佛祖让归位后的空华忘记了曾经的一切,而楚史已毁,即使想知道也无处可寻。空华反因桑陌毁了楚史罚桑陌身受千刀万剐,可怜桑陌身心俱伤,一抹幽魂在世间游荡了三百年,他守护着已经多次转世的前任皇帝楚则昕(转世后的南风),慰藉着失去儿子的靳老夫人(也是游魂一缕),开解失去丈夫的妆妃(其实她是华妃),直到三百年后又一次遇到已经忘了他的空华(也就是楚则昀)。

空华为追查刑天下落而来,却意外的得知了前世的恩怨,他对桑陌由鄙夷到好奇再到心动并再一次爱上了他。

桑陌替南风挡住了华妃刺来的刑天,这一刀让他形神俱灭,他对空华的怨最终化成了一句血泪遗言:“我最想看的……”就是你后悔的表情!”

后悔莫及的空华忍受锥心之痛用自己原形——黑麒麟的角救回了桑陌,也毁了万年修行,再也做不得冥府之主,

《艳鬼》作者:公子欢喜

好心疼桑陌啊,看的时候真想揍楚则昀,听说有两个结局啊,一个是he,一个是佛祖惩罚空华求而不得,我当时看的是he的结

《山河令》艳鬼柳千巧:两个人的错,凭什么让我一个人承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演员任程伟(任程伟的邓稼先!)

下一篇张国立有几个孩子(张国立的4个孩子)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