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专业女生出路(商务英语怎么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古语说:“实践出新知。”我大概是从小学三年级学校开始正式安排学习英语,到大学,其实学了很久。但始终停留在哑巴英语,我知道词汇的意思,知道如何做阅读理解,也知道如何写英语作文,但我始终无法将英语应用到实际生活当网中。平时做题的时候好像没啥问题,一到应用的时候就开始在大脑里疯狂搜索词汇语句,所以我一直很抗拒四六级口语考试。

学英语专业女生出路(商务英语怎么学)(图1)

在经过《DK新视觉商务英语》教程和练习册上册的学习与练习之后,通过接近生活的主题场景,以实用的语句让我们更适应生活中的场景。

在此之前我听说过很多次这套书籍,DK出版社,在国外,据说每个孩子都是读他们家书籍长大的。而中译出版社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出版社之一,我读过的很多书都是他们家的。强强联合,质量有保证。教程是按照国际语言标准编写的,并且难度与雅思、托福、BEC、LCCI、BULATS等考试标准对应。除却经验丰富的作网者,还配有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协会会员的课程顾问,美国国际学校教授,国际英语教师协会主席作为语言顾问。这次也是真的拿到手上,自己学习之后才发现这套书籍真的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学英语专业女生出路(商务英语怎么学)(图2)

下册和上册模块结构基网本一致,一个单元拆分成几个不同的板块。语言模块:包括基本语言点,还有涉及到的语法知识,都会进行讲解。练习模块:按照这一单元的知识点设置针对性题目,可以随课程检查自己的学习成果。音频碎片化的设计,也满足工作党空闲时间不多,可利用通勤时间锻炼听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但我个人觉得系统地、全面地学习商务英语,还是上下册搭配着一起学习比较好。书后附赠了21天阅读习惯打卡,对于平时上班比较忙碌的朋友,可以按照这张表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

学英语专业女生出路(商务英语怎么学)(图3)

我平时也要上班,所以工作日一般学习内容比较少,周末会安排得比较多。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当然,也不是说21天内非得学完全部内容,这个是帮助大家形成一个自主的阅读习惯。习惯的养成需要时间,同样,当养成习惯之后,你会发现学习英语会不自觉地成为你每天必打卡的事情,坚持加上好的英语学习工具书,何愁学不好呢?#头条品书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