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是女仆大人剧情(会长是女仆大人动漫)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故事的女主鲇泽美咲正就读于星华高中高二一班,16岁的她是该校第一位女性学生会长。这是因为星华高中原本是男校,就算现在成为了男女合校,也仍然造成了男生的数量占绝大多数,女生在其中毫无地位的局面。而为了守护女生,鲇泽美咲以文武两道都不输于男生的能力全天候与蛮横的男生对抗。但她有一个秘密。由于父亲留下了债务后人间蒸发,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给美咲留下了心理创伤,使她相当讨厌男性(这也是她强大起来的动力)。为了能够对捉襟见肘的家庭有所帮助,她一直在女仆咖啡厅做兼职。所谓没有永远的秘密,于是在某一天,这个秘密终于被学校中大受女生欢迎的怪男、同时也是自己竞争对手的碓冰拓海知道了……拥有会长与女仆双重身份的美咲,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呢?

会长是女仆大人剧情(会长是女仆大人动漫)(图1)

会长是女仆大人是日本漫画家藤原ヒロ的作品。2006年2月号第1回为单篇刊载,从同年6月号开始连载于白泉社的《LaLa》。

会长是女仆大人剧情(会长是女仆大人动漫)(图2)

该作品通过星华高中第一个女学生会长鲇泽美咲在学校的经历和其与碓冰拓海的从邂逅到熟知,讲述了一个快乐有趣的校园故事。该漫画由于人物美型,情节搞笑而著称。第一主人公鲇泽美咲更是结合了御姐的全能和女仆的可爱于一身,加上偶尔傲娇的表现,美咲成为日本宅男心中的又一偶像。该漫画已改编成动画。动画共26话,2010年4月1日-9月23日在日本播出。香港于2011年6月24日在J2台播出,2013年9月24日漫画正式完结。

会长是女仆大人剧情(会长是女仆大人动漫)(图3)

恋爱系,符合一切爱的想象,有那么一个人,又帅气,又多金,又运动全能,做绝好的料理,对各种事务都擅长,出现在任何一个你危难的时候,对除你之外的人一屑不顾,偶尔还为你吃醋。原谅你的小任性,小倔强,以及口是心非,永远站在你身后支持你,等你回头来看清自己的心意,说是轻喜剧,虽然主打校园恋爱,但是剧情却可以爆笑中带点羞涩,纯情中带点色色的感觉。

会长是女仆大人剧情(会长是女仆大人动漫)(图4)

尽管碓冰拓海很努力想要很唯美的展示恋爱中甜甜的感觉,但是 美咲却可以总是不留情面的打破。确实有点像现实中一样,恋爱不都是甜美的,爱情的幻想总是会被打破。女生也会放屁,也会家里破洞,也会抠脚丫子,校草也不是全能,也会有不尽人意的时候。女仆时常来的反转,前一秒是很唯美,后一秒就很微妙,结局却又会很震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