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2月3日全国农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曾庆红

         2000年12月3日,全国农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今天在成都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胡锦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国农村开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和十五届三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江泽民同志关于“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农村基层干部素质,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加强和改进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推动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对待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下大气力把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明显的成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出席了今天的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主持了会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