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5种玩意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5名:价值22,587美元的独立淋浴室

由duravit出品的多功能浴室价值22,587美元,其中包括两张长170cm的条凳,无硅安全玻璃,防水隔板,led彩疗仪,香料按摩系统,内置音像设备以及触摸式控制台,还有蒸汽功能。想像一下,下班后回家能用上这样的淋浴设备,果然是物有所值。

第4名:32,500美元的单人直升机

代号gen h-4, 动力来源于4个125cc的两缸引擎。可在1000米高空以90公里的时速飞行30分钟。现在在日本已经可以买到,关键是用这玩意儿不需要考驾照噢!

第3名:价值一百万美元的手机

镶有总重超过120克拉的等级为vss-1的钻石。由emmanuel gueit设计,带有蓝牙功能,8倍数字变焦的摄像头,mp3播放器,fm收音机,2gb内存,还支持edge接入。关键是这世上有且仅有这一支。也难怪要一百万美元。

第2名:一百五十三万美元的床

当然不是一般的床,这是由荷兰人发明的磁悬浮床。可以承重900公斤。由四根电缆和墙体相连以提供电力。不知道这样的床产生的磁力场对人体的影响是什么呢。

第1名:313,985美元的机器人套装

日本人发明的“land walker 陆行者”,人可以坐在其中驾驶,样子很像《星战》里面的机器人。高3米4,重907kg,可前景后退转弯,时速达到1.5公里,左右两侧还配有可发射棒球的机枪!虽然看上去有点笨拙,不过有这么巨大的一个玩意儿的确很拉风!不过价格也不便宜:30多万美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