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黄金单身女主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温婉清新——董卿

舞台上的董卿是非常温婉清新的,她没有煽情做作的表演,有的只是最真实的表现。然而面对感情,董卿始终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段姻缘。

亲和自然——欧阳夏丹

欧阳夏丹是个倔强的女子,她从上海卫视的当家一姐一路打拼到央视,在央视2套主持《第一时间》并且在今年的《全景奥运》中被全国人民再一次的认知和喜欢。当谈到感情方面,欧阳夏丹说自己今年要找到另一半。

大气干练——柴静

身为《新闻调查》的出境记者,柴静以干练冷静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可是工作之外的柴静对于感情生活去没能像工作那般的有所收获。

睿智冷静——王小丫

应该说王小丫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曾经一度红到发紫,但是盛名之下的王小丫感情却并不顺利,之前有爆料称王小丫找到一位异国男友,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王小丫自己没有承认。

清纯娇丽——管彤

因为主持《中国音乐电视》和《新视听》的缘故,管彤身上更多是那种青春娇丽的感觉。走下荧屏的管彤现实生活中对于感情是被动的,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的心理年龄偏低,情商低”。

甜美主播——侯佩岑

侯佩岑最知名的时候莫过于主持《年代新闻》了,曾经何事她在事业的巅峰因为和周杰伦的绯闻而有所耽误,但是生就天生丽质的她因为和周杰伦的关系而步入娱乐圈,现在虽然感情属于空窗时期,但是侯佩岑依旧做着主持工作,依旧灿烂的生长于娱乐圈。

机智泼辣——大s

严格来说大s只能算得上是主持人,可是对于以演戏为主的大s来说,她的主持生涯跟演戏生涯不相伯仲。在小s没有因为《康熙来了》而得道升天的时候,大s的主持是非常红的。然而事业上的成功并没有让她的感情有多灿烂,跟仔仔分手之后的她依旧笑得灿烂,对观众说自己是黄金单身女郎,可是人人都看得出,她是多么渴望爱情婚姻。

搞怪牺牲——阿雅

在“七仙女”的口中,阿雅是个不折不扣的“唠叨鬼”,完全看不出节目中她和吴宗宪搞怪拌丑的她私底下也有感性的一面,生活中单身的她似乎一直满意自己的现状,并没有刻意或者回避自己的感情生活。

疯狂自嘲——谢娜

谢娜的绯闻应该说是不算少的,因为结束了和刘烨的长久感情,关于谢娜真命天子是谁的猜测从来没有停止过,虽然和张杰的绯闻满天飞,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谢娜的真命天子还没有到来。

随意随性——蓝心湄

说蓝心湄是黄金单身女郎一点都不为过,先不说她没有青春没有美貌,单说她拥有多少财富就足以领你震惊,这个最终因为主持而令自己找到娱乐圈最合适的工作的女明星,除了工作就是她圈外的诸多产业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