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教授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从李湘被四川师范大学聘为客座教授后,再次引爆了“明星能否当教授”的讨论。讨论来讨论去,谁也没有定论——大学要不要沾明星的光?或者说,明星是不是沾了大学的光? 不管怎样,“明星教授”都是一道风景线,以下这10位“明星兼教授”谁最有资格胜任呢?

    [姓名] 成龙

    [职称] 民航飞行学院荣誉教授 北大特座教授

    [点评] 飞行学院当教授,成龙大哥可谓当仁不让,君不见,电影里,龙哥在枪林弹雨中飞来飞去……只是,到了北大,他还想怎么飞呢?

    [姓名] 李安

    [职称] 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点评]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臂山。”同样,每个明星心中都有一个教授梦。祝福李安教授桃李满天下,同性异性皆双飞~~~

    [姓名] 周星驰

    [职称] 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

    [点评] 哪个敢说星爷的电影不艺术?10年前,很多人都敢说星爷的片子粗俗,10年后,星爷到哪所大学当教授不够格呢?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自然是手到擒来,可是,他到商学院干吗去呢?

    [姓名] 唐国强

    [职称] 南开大学文学院 南京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点评] 以前是著名的“奶油小生”,自从当了一回诸葛亮,扑扇一摇,那张奶油脸,就写满了棱角分明的坚毅——人老了嘛,再装也嫩不了,索性就做个教授过把瘾!


    
    [姓名] 张铁林

    [职称] 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

    [点评] “皇阿玛”当上了“院长”,让我们尽情地山呼万岁吧!但要请张院长谨记,可不要把娱乐圈的“潜规则”带进大学哦!

    [姓名] 张国立

    [职称] 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

    [点评] 不愧都是老张家的,“皇阿玛”当完了院长,“皇帝专业户”也不示弱!反正都是皇帝,教出来的学生,自然是高人一等。

    [姓名] 赵本山

    [职称] 国防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点评] 忽悠,又见忽悠。赵老师硬生生地从一农民,忽悠成了全国知名的“笑弹”。国防科技大学有眼光,以后要是跟老美打仗就看老赵了,领一班学生,不忽悠死他们,也笑死丫的!

    [姓名] 牛群

    [职称] 安徽大学中文系兼职教授 合肥炮兵学院客座教授

    [点评] 安徽真成了牛群的第二家乡,虽然蒙城是他的“麦城”(由此败走),但赖好也混上了教授: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就是暖人心啊!

    [姓名] 曾志伟

    [职称] 海南师范学院客座教授 艺术学院名誉院长

    [点评] 除了成龙,曾志伟俨然成了香港娱乐圈里的“二哥”,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眼瞅着大哥当上了教授,二哥也不能落于人后——不过,还是要努力哦,争取早日当上北大教授!

    [姓名] 李湘

    [职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播音主持系客座教授

    [点评] 放眼望去,明星教授都被男性占据了,这回,李湘终于为女明星出了一口鸟气:你们以为胸大就不能当教授啦?!是的,大学生们严重欢迎胸大的女明星教授,尤其是男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