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8最新曝光(OPPOReno8发布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Reno8这款手机是OPPO新曝光的一款手机,今年OPPO才发布了OPPOReno7系列新机,那么OPPOReno8将会有哪些升级呢?性能配置方面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OPPOReno8,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外观屏幕

OPPO Reno8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120赫兹刷新频率AMOLED材质1080 P屏幕,依旧会采用打孔屏设计。

OPPOReno8最新曝光(OPPOReno8发布时间)(图1)

2、性能配置

OPPO Reno8这款手机将采用联发科的天玑7000或者是联发科的天玑9000处理器,无论是用哪一颗芯片都是会比上一代会更好的。OPPO Reno8这款手机将搭载一块4600毫安的电池,支持65瓦的有线快充,作为普通消费者来说,完全是能够做到一天一充的。

OPPOReno8最新曝光(OPPOReno8发布时间)(图2)

3、拍照方面

OPPO Reno8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前二后三的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将采用的是4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相机模组;而后置相机则会采用6400万像素AI三摄镜头模组,完全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日常拍照需求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