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GT2Pro即将发布(realmeGT2Pro参数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realme GT2 Pro这款手机是真我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目前已经开启发布会倒计时,那么这款realme GT2 Pro参数配置和外观方面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realme GT2 Pro,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外观屏幕

realme GT2 Pro正面采用了左上角打孔屏,机身背部将全球首发生物基材料设计,材质看起来很独特,相信手感方面也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屏幕方面也不差,或将采用2K柔性直屏+2.5D玻璃,屏幕去除了塑料支架,号称“手感妙不可言”。重点是realme GT2 Pro还是行业首个2K+LTPO直屏,实现2K+120Hz自由,喜欢直面屏的用户真的有福了。
realmeGT2Pro即将发布(realmeGT2Pro参数配置)(图1)

2、参数配置

realme GT2 Pro为了能充分发挥骁龙8这颗芯片的旗舰性能,搭载了金刚石冰芯散热Plus系统。同时官方称将直径为40-50μm的金刚石颗粒制成散热凝胶,散热性能较常规凝胶提升50%~60%,散热方面应该问题不大。

重点是realme GT2 Pro还将配备满血版USF3.1和满血版LPDDR5,这也让产品本身的加载速度变得更快。

realmeGT2Pro即将发布(realmeGT2Pro参数配置)(图2)

3、拍照方面

realme GT2 Pro将配备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双主摄,前后双旗舰级越级影像。而且,还将配备50MP的IMX766主摄带光学防抖,还有50MP的150°超广角,第三个是2MP的GC02M1B显微镜头。

不得不说,索尼IMX766有ois主摄+全球首发150°超广角+显微镜2.0镜头等参数,成像能力基本上得到了保障。

realmeGT2Pro即将发布(realmeGT2Pro参数配置)(图3)

4、续航方面

而从官方的消息来看,realme GT2 Pro作为realme首款冲击超高端手机市场的年度大作,在拥有旗舰级配置的同时还做到了轻薄设计。

关键是realme GT2 Pro机身厚度只有8.2mm,重量为199g,在这样的机身下塞进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65W超级闪充。尽管充电速度没有带来什么惊喜,但是大电池还是可以满足长时间的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