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首次驾驶测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意大利阿尔伯伯勒洛——小事可以带来很大的变化。 对于2020年的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这是一些小事情已经解决,那些一直导致评审员的kvetch和客户寻找其他地方。 导致瓶子撞击暖通空调控制装置的杯瓶。 由廉价塑料制成的移位器和旋钮在你手中摆动。 后木娱乐系统,使奥迪的外观似乎是从遥远的未来。

什么大事? 它们没有被触及,几乎完全是为了最好的。 朱利亚的非凡驾驶资格已经有了充分的记录,有多个奖项和大量关于神圣的转向和精明的底盘。 在2020年,除了一些不易察觉的转向调整外,它们没有改变,这种调整有时会导致低速细化问题。 即使是在意大利南部令人遗憾的不蜿蜒的道路上,朱利亚仍然是一个与众不同和特殊的东西。 这种转向是令人愉悦的快速和充满感觉,对那些渴望人机连接的人和那些在克罗格停车时不愿上半身锻炼的人都很友好。

朱利亚感觉轻盈和好玩,有一个僵硬的底盘和熟练调整悬挂。 当人们谈论运动镇静剂失去优势(咳嗽宝马3系),它仍然可以在朱利亚发现。 同时,在TiTim的性能包中可用的适应性阻尼器令人印象深刻地拖起了令人讨厌的颠簸,其中有围绕意大利的脚跟(AKAPuglia)。 有这种运动“边缘”的汽车在乘车质量方面经常被给予通行证,因为背部疼痛和被座椅支架擦伤的肾脏被认为是标准的。 朱利亚不需要这样的障碍。

如果有一个瞬间,那就是引擎。 关于Quadrifoglio的2.9升涡轮V6是正确的,它来源于法拉利,可能是神圣的干预。 相比之下,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内联四不会提供太多的热情。 哦,它的280马力和306磅英尺的扭矩是一流的,它的5.1秒估计0-60时间是例外。 然而,在声音上,它只是另一个涡轮四,最令人失望的是,它的5500r pm红线是一个真正的嗡嗡声。 它不像柴油,但很接近。 主要是在使用看起来来自克林贡刀厂的巨大的桨移器时,发动机的声音和感觉使它看起来仍然有令人兴奋的乐趣,但不,你完成了,下一个齿轮。 这让你大吃一惊。 “等等,就这样?” 你可以把这个引擎和欧洲的一个手册配对,虽然我们不会对这个选项说不,但也许它不会有太大的不同。

同样不变的是设计,就目前而言,由于阿尔法罗密欧将等待即将到来的Tonale交叉,以迎来未来的品牌范围的整容(阿尔法说,最终产品已经超越了在设计诊所泄露的内容)。 有一些新的颜色可用,包括一个高级白色和优雅的佛得角Visconti显示在图片库的顶部。 我们驾驶的朱利亚,上面显示的新的丰富的红色调,以及你在欧洲评论中可能看到的性感的新金色将不会来到美国,至少现在是这样。 太糟了。

回到那些小东西,但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在里面。 方向盘是新的,但按钮布局,包括独特的起动器,是相同的。 你可能不会注意到区别。 然而,中控台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得到了大量的更新。 以前脆弱的电子移位器在动作上更坚实一点,它现在被缝制的穿孔皮革覆盖,周围是一个金属外壳,装饰着一面意大利小旗。 电子停车制动器已被重新定位到它的左边,而一个相当无用的离岸大小的垃圾箱在右边。 移位器的前移是后移,以防止瓶子撞击到暖通空调控制(我们测试了它,任务完成),虽然他们不再有一个可伸缩的盖子,权衡是一个新的垃圾箱前进的铜柜,你可以储存和充电智能手机使用相邻的USB端口。 在中央扶手下有额外的USB端口,加上一个新的无线充电垫在扶手唇下,无论盖子是打开还是关闭,都可以访问。 总的来说,一个聪明的包装重新思考。

中控台上的三个旋钮也得到了非常受欢迎的升级。 他们不会摇晃那么多,但也没有坚实的你在奥迪,例如。 没关系,我们不能都是国王。 至少他们不会再让你“恶心”了。 “dna”驱动模式选择器和音量/轨道的旋钮继续由纹理橡胶环,但信息娱乐系统旋钮现在有一个滚花金属完成,看起来和感觉溢价。 周围的“菜单”和“选项”按钮也是新的,具有图标而不是字母。

然而,与信息娱乐旋钮相关的一个更重要的升级是,它现在是一个多余的功能。 虽然阿尔法罗密欧保留了它,因为有一些例子,它是更可取或更安全的使用(滚动播放列表或联系人,例如),系统的8.8英寸显示器现在是一个触摸屏。 图形和用户界面也是新的,一个更快的处理器也是如此。 与其他触摸屏系统一样,最类似的是保时捷,主屏幕由三个可配置的瓷砖组成,用于各种功能-收音机、导航和电话设置在我们的汽车上。 然而,它的功能不如保时捷的设置,因为三瓦布局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更详细的主屏幕,通常需要您深入挖掘其中一个菜单。 基本上,新系统不太可能破坏交易,但它也不会做很多交易。

在技术方面也有新的和改进的事故避免功能。 前向碰撞预警和自动应急不仅是标准的,而且系统已经升级为全速博世源技术。 一个司机注意力不集中监测和转向辅助车道-出发和盲点系统,现在第一次可用。 我们发现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偶尔会试图引导我们回到我们的车道,即使发出改变的信号,这是不太好的。

另一方面,可选的,也是Bosch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优秀的.. 它在一个自然的时间踩上刹车和加速器,在停下来的交通中工作,看得更远,而不是预期需要平稳减速,而且通常表现得像一个好的人类司机。 伴随的转向辅助也工作良好,聪明地转向公路拐角处,而不是乒乓球之间的车道标记。 是一流的体系..

2020年的Giulia还获得了标准的应用程序服务,由阿尔法在莫帕尔的公司表兄弟们带来,包括我的遥控器(允许您远程锁定/解锁汽车)和我的助手(SOS呼叫和路边援助)。 在2020年下半年,将在应用程序套件中增加额外的远程诊断工具。

事实上,这些小事中的任何一件都可能会让你耸耸肩,“是啊,那么?” 但总的来说,它们解决了人们可能购买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以外的东西的主要原因。 然而,朱利亚的主要痛点仍然是一个无法量化的简短驱动器在意大利或详细列出一个受欢迎的新特点:阿尔法罗密欧可怕的可靠性声誉。 从车主报告到多辆破碎的新闻车,朱利亚一直充斥着各种问题。 也许市场上有更多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更多的时间也是知道答案所需要的——或者让潜在客户放心,保修时间比现有的四年保险时间更长。 不管怎么说,阿尔法·罗密欧不再是朱利亚的小事。 是件大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