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s是什么意思,LTE/TD-SCMDA/UMTS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umts是什么意思,LTE/TD-SCMDA/UMTS是什么意思。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你的手机是美版的,因此应该是双模双待机,
CDMA LTE/CDMA GSM/UMTS是可以选择的三种模式,第一种就CDMA+LTE,也就是CDMA网络加FDD的四G网络umts是什么意思。由于国外的CDMA是写号的,因此你无法上电信号,而FDD的四G网络现在中国还没有开通。现在工信部只批准了TDD的四G网络,因此这种模式对于目前在中国没用。第二种CDMA GSM是指CDMA+GSM,也就是CDMA加移动和联通的2G网络,由于前面说到CDMA无法使用,你只能放一张联通或移动的卡,而且只能使用GSM的2G网络。第三种是国际通用3G模式,具体是什么通用模式不清楚,但我想联通的WCDMA应该没问提吧。

umts是什么意思,LTE/TD-SCMDA/UMTS是什么意思(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