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X5 M和X6 M首驱|贪婪与速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戈登·盖科(Gordon Gekko)或许给了我们“贪婪是好的”这句警句,但1987年“华尔街”中穿着吊带的卑鄙小人却无法想象现代性能的SUV和那些花六位数来拥有它的人:轨道级性能、丰富的豪华、家庭座椅和全轮驱动能力。

最新的2.5吨级公司突袭机是2020年宝马X5M和X6M,它们是一个HOOT:全球组合中任何SUV的匹配,从保时捷Cayenne和Cayenne Coupe到兰博基尼Urus,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奥迪RSQ8或奔驰-AMGLE63。 “竞争”版本汇集了617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来自一个新的双涡轮,4.4升V-8,首次震撼世界的宝马M5和M8。 如此装备,X5和X6M将在3.7秒内焦烧60英里/小时,峰值在177英里/小时,再$2500米的司机包。 基础模型带来了一匹甚至600匹马和553磅英尺,在短跑中损失了整整0.1秒,达到每小时60英里。 比赛模式除了额外的17匹马外,还增加了一些好处,包括戏剧性的运动座椅、独家换档杠杆、完整的梅里诺皮革内部、更多的M运动排气系统和可选择的轨道模式。

我在斯科茨代尔酒店申请了一场X6M的比赛,这是第三代斜顶交叉-就像许多宝马一样-开始引起争议,但很快就产生了模仿者,因为其他汽车制造商发现,并不是每辆SUV都必须看起来像去杜尔斯维尔的公共汽车。 这仍然是一个不道德的畜生。 适当地,我的颜色是一个新鲜的瘀伤,或可能是一个新鲜的茄子,一个可变的阴影称为Ametrin金属(一个$,950选项),在微光下几乎黑色。 一个M型的双开尼格栅是用黑色双棒条纹的,间隔如此广泛,我几乎可以挤压我的手臂通过,越好地引导空气到一个接近裸露的中央散热器。 双入口在三维轮廓前围裙提供一个优化的轨道冷却系统,与空气呼吸鳃在前面的挡泥板。 蓝色卡尺M复合制动器窥视通过车轮。 轻型锻造,交错大小的车轮测量21英寸前,22后方是标准的竞争版本和可选的基础模型。 一个细长的电梯门扰流板跨越后方,连同一个M排气与四个100毫米的出口。

远离酒店,X6M证明令人惊讶的安静和温顺与可调系统设置为各种舒适和效率模式。 大多数乘客永远不会怀疑引擎盖下面有一个吃路面的怪物,有一个7,200转/分的红线和打油门的反应,在缸内的涡轮增压辅助下。 电动襟翼和高容量消音器抑制了那个怪物-目前。 我安顿在这些M座椅上,这是一个视觉和人体工程学的亮点,与他们厚厚的集成头枕;黑色的插入件形状像眼镜蛇(蛇,而不是福特);和动力,翅膀的螺栓,挤压紧身在高噪音。

宝马的最新显示器和界面是豪华游戏中最好的,从它丰富的信息提示单元到I驱动器7.0系统和LiveCockpit专业的连体12.3英寸显示器。 其余的是丰富的,如果有点忙,组装光泽碳纤维,金属和阿尔坎塔拉。 滑过交通,我突然注意到新的,特斯拉风格的动画周围的汽车在司机的展示。 (在巴伐利亚的梦想中,动画车都是宝马轿车)。 竞争车型的移位器是宝马在一段时间内提供的最好的杠杆,一个金属和皮革的马鞍角,有一个浮雕的M徽标和红蓝缝纫,以匹配方向盘和安全带。 这是世界比挑剔的,医疗的魔杖,破坏了许多以前的Bimmers。 该杠杆控制一个八速,M蒸电传动,与转向轮桨和三个驱动逻辑设置。

摇摇欲坠的路面发出沉闷的咆哮从巨大的米其林飞行员运动4S橡胶,这是迅速淹没在闪闪发光的碗和威尔金斯音频系统。 即使在舒适的环境中,也有一些骑马的甲壳。 在光谱的另一端,悬挂的运动加设置似乎完全多余,除了玻璃跑道,几乎没有主人会踩。 一个熟悉的调整阵列定制发动机响应,自适应悬架,转向,和一个M-特定的AWD系统,在很大程度上旁观者前轮,直到他们的贡献是必需的。 谢天谢地,在方向盘辐条上有两个红色的M按钮,它通过编程杂波来存储一对宏设置。

复杂的,惊人的有效的主动M差分分配扭矩之间的后轮,当然有主动辊稳定。 他们都做他们的大卫-科佩菲尔德-最好的制造这辆5,375磅的SUV(5,425磅的X5M)驾驶像一辆较小的运动轿车。 最新的旋转机会是一个旁路制动系统-耶,踏板和塞子之间没有物理连接-这是决定性的线性和自然感觉比神圣的刹车阿尔法斯特尔维奥。 刹车的舒适设置似乎是伟大的表现仁慈的后座乘客。 运动设置带来了一个明显更具侵略性的制动地图,因为踏板跨越它的旅行。

向北拍摄,从菲尼克斯蔓延到荒凉的拖车公园和房车国家,再到野生的西部仙人掌和峡谷的背景。 通过一个快速的设置切换,X6M也切换了个性,向普雷斯科特国家森林伤害,就像一个非法的超过绞索。

这场617匹马的比赛把我带到了白斯帕公路。 这是16英里的肾上腺素,超过100条悬在悬崖上的曲线逗弄着庄严的松林。 路边纪念碑向已离去的摩托车手表示敬意,包括头盔和签名的自行车道,并证明需要谨慎。 这辆宝马有其他的想法。 按下M声控按钮会极大地改变V8的字符,即使是空闲的。 一个丰富的,胸部的波纹管充满了机舱,就像一个机械鼓室以安非他明的速度播放-更好的体验扭矩峰值在1800转/分,并保持稳定的5,860转/分,近1,100转/分比以前版本的已经很大的功率带宽。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引擎,因为它应该是为价格。

也是时候召唤轨道模式,其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尽量减少分心。 它禁用驱动辅助系统和中心显示屏幕,增加一个条形图转速的抬头单位,加上两个更多的几何Tachs包装驱动器的屏幕。 它的全部武库释放,X6M炫耀的邪恶力量,以剪辑95英里每小时在第三档,约112英里每小时在第四档。 有用的,互补的显示包括轮胎温度和压力。 我的热设置是拨号转向舒适-运动设置感觉毫无必要地僵硬,没有伴随的反馈增益-底盘和刹车在体育,传输在它最舒适的设置,总是,在体育加。 关闭稳定性控制让我调用一个运动4WD设置与更多的后方偏见,足以让我调情俯仰尾巴宽。 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几乎不可能把这些宝马从公共道路上的粘性轮胎上推下来。

在一次征服下降普雷斯科特,我留下了M复合制动器,以更好地平衡X6M到角落。 新的钢丝制动器降低了速度与无环可能和令人惊讶的敏感性,即使这猛犸钻机冲下陡峭的等级。 关于X6M最好的事情之一? 尽管有严格的底盘控制,宝马仍然感觉好玩,很少人工,包括一个滑的身体精益和一些蹲在硬加速度。 它的感觉比上一代的版本更像汽车,更容易折腾,它本身就是一个指挥的表演者。

左X5M;右X6M

什么不喜欢? 嗯,特别是X6M,可能会失去倾斜的立场,显示太多的负面空间下的车轮拱门。 如果有人在意的话,这些Bimmers就像以往一样贪吃,足以得出一家公司估计$1000英镑的税收。 据估计,EPA的里程是15英里,两者加起来都是15英里,而在车轮后面超过6个小时,我自己的里程证实了古兹勒标签。 当然,白雀高速公路与此有关,但在短暂嗅闻了20英里/加仑之后,X6M下降到17英里/加仑,14英里/加仑,最后以11.8英里/加仑的速度触底,然后在通往天空港机场的高速公路上稍微恢复到12.6英里/加仑。

你也会通过双鼻支付,X5M从$106,095开始,X5M比赛$115,095。 X6版本增加了另外$3,500个-是的,尽管它们在最大货位上大约紧了20%-所以我驾驶的X6M竞赛从$118,595开始,以选项达到131,745$。 保时捷卡宴Cayenne Coupe Turbo,“只”541马力,起步刚刚超过131,000$,但在类似宝马装备的情况下,它的销量超过了16万$。

如果提到一个六缸X5的起价不到6万$,大约是这些最新M版的一半,这可能是太冷了。 这不像当今世界的戈登·盖科斯会在意的。 如果贪婪是好的,速度是更好的,与宝马X5M和X6M,你得到了它的财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