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内自驾游,3-5天时间,有什么好的线路推荐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河南省内自驾游,3-5天时间,有什么好的线路推荐吗?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河南省内自驾游,3-5天时间,有什么好的线路推荐吗?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河南省内自驾游,3至5天时间,我建议如下:

你可以从开封自驾游开始走一个逆时针。

第一站玩开封(八朝古都):龙亭(按清万寿宫而建的古建筑群);包公祠(古代清官包拯);开封府(天下首府);铁塔和潘杨湖等。

第二站从开封到嵩山,158公里。嵩山少林寺(中国佛教禅宗祖庭和中国功夫发源地);中岳庙(道教主流全真教的圣地)。

第三站从嵩山到洛阳(十三朝古都),49公里。龙门石窟(中国四大石窑之一);白马寺(中国第一古刹,即佛教入华后首座官办寺院)等。

第四站从洛阳到南阳,213公里:武侯祠(是诸葛亮十年躬耕隐居地,刘备三顾茅庐所在地,历代祭祀诸葛亮所在地)。

第五站从南阳到信阳,245公里:鸡公山(中国四大避暑胜地);南湾湖;灵山寺(唐明两朝“国庙”);信阳毛尖(中国十大名茶)等。

其中第一站和第四站可能不须一天,这样你就能机动地安排三天或五天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