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单号(快递单上怎么看单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单量大的商家来说,查询快递是一件麻烦事,今天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能够快速批量查询所有快递单号。

如何查询单号(快递单上怎么看单号)(图1)

1、 可以看到以下物流详情很完整,并且支持一键导出一键复制,非常适合各位商家,想知道怎么操作的小伙伴,我们一起来操作一下。

如何查询单号(快递单上怎么看单号)(图2)

2、 首先打开固乔快递查询助手,该软件支持批量查询快递,这里支持多种快递接口的选择,大家根据自己需要查询的接口选择相对应的就可以,这边查询邮政就选择邮政的接口。

如何查询单号(快递单上怎么看单号)(图3)

3、 接下来我们将需要查询的单号批量添加到软件中,点击添加单号,将所有单号以一行一个的格式进行添加,点击确定添加。

如何查询单号(快递单上怎么看单号)(图4)

4、 在表格中就会快速的出现这些单号的物流信息,每一条物流都完整的记录了,从单号到快递公司每一条物流信息都完整的记录了。

如何查询单号(快递单上怎么看单号)(图5)

5、 右键点击物流详情还能够查看完整的物流信息,支持一键复制完成的物流信息,可以直接复制到其他地方使用,就不需要再手动编辑了,便捷了不少。

如何查询单号(快递单上怎么看单号)(图6)

6、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批量查询快递的方法,如果你也需要批量查询快递,可以根据这个方法来试试,查询后的物流详情表格还能够直接一键导出到本地使用,赶紧下载固乔快递查询助手试试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