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彩叶桂多少钱一株?珍珠彩叶桂有何特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珍珠彩叶桂是现在变异的金桂品种,一年四季变换多样,想必喜欢多颜色桂花的农户都喜欢种植,春季一般都是玫红色,夏季又会转化成桃红色,秋季又会变为橙黄色,这种色彩丰富的珍珠彩叶桂是不可多得的桂花品种,那么珍珠彩叶桂多少钱一株?珍珠彩叶桂有何特点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珍珠彩叶桂多少钱一株?珍珠彩叶桂有何特点?(图1)

一、珍珠彩叶桂多少钱一株?

珍珠彩叶桂因为颜色丰富多彩成为了比较难以养殖的桂花品种,营养前景十分广阔,尤其是园林景观方面,经常用来栽培,开花后,花香浓郁,吸引了不少的农户前来选购,其中也蕴含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前景,全国范围内珍珠彩叶桂价格1-8元左右一株,湖北咸宁珍珠彩叶桂价格2.6元一株,广东广州珍珠彩叶桂价格1元一株,湖南邵阳珍珠彩叶桂价格2.2元一株,广西桂林珍珠彩叶桂价格1.3元一株,湖南长沙珍珠彩叶桂价格1.7元一株,总体上来看,珍珠彩叶桂的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而且比其他的桂花品种要贵很多,市场供应比较稀缺。

珍珠彩叶桂多少钱一株?珍珠彩叶桂有何特点?(图2)

一、珍珠彩叶桂有何特点?

珍珠彩叶桂虽然是四季桂的一个变种,不过市场价格要高于四季桂,它的叶子可以变换成紫玫红色、桃红色、金黄色等,每年的中秋节是花开的季节,而且香味很浓郁,开出来的鲜花像一颗颗珍珠。珍珠彩桂也因此而得名。现在江苏、浙江、山东、广西、广东、安徽等地,都有栽培,而且非常适合扦插方式繁殖,每年的5-6月份是珍珠彩叶桂进行扦插的季节,扦插后生根的难度很大,所以要主要涂抹一定的生长激素,可以促进快速生根,而且能够保证花香四溢。

珍珠彩叶桂多少钱一株?珍珠彩叶桂有何特点?(图3)

综上,关于珍珠彩叶桂价格及珍珠彩叶桂特点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 现在珍珠彩叶桂非常适合规模化栽培,不过需要做好种植管理工作。

关于珍珠彩叶桂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博智网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珍珠彩叶桂多少钱一株?珍珠彩叶桂有何特点?(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