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9系列开启预热(iQOO9系列性能升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iQOO9系列是iQOO旗下即将发布的新机,发布时间1月5日,目前已经开启预热活动,那么iQOO9系列参数配置方面怎么样呢?有哪些升级方面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iQOO9系列,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1、外观设计

iQOO9这次依然有推出和知名汽车品牌宝马合作的赛道款/传奇款,在素皮后壳的机身上依然有宝马M系列轿车标志性的三色标志,这也是iQOO继iQOO5系列和宝马合作之后推出的第四款宝马联名产品了。

iQOO9系列开启预热(iQOO9系列性能升级)(图1)

2、配置方面

iQOO9系列将会全系搭载骁龙8处理器和三星E5发光材料屏幕,不过iQOO9 Pro的分辨率会更高一些,级升到2K级别,另外该机还将会搭载一颗150°的鱼眼镜头,无独有偶,在今天晚上发布的realme GT2 Pro也同样搭载了一颗150°的鱼眼镜头,看来今年手机市场在影像方面有了新玩法。

iQOO9系列开启预热(iQOO9系列性能升级)(图2)

1月5日,#iQOO9#发布会,敬请期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