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5骁龙版曝光(OPPOFindX5骁龙版参数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FindX5骁龙版是OPPO新曝光的OPPOFindX5新机版本之一,那么这款OPPOFindX5骁龙版参数配置方面有哪些亮点呢?值得选购吗?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OPPOFindX5骁龙版,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1、外观屏幕

OPPO Find X5的渲染图许久之前就传了出来,预计将配备双大底主摄,以及一颗副摄像头、传感器等组件。

而且手机的音量键位于左侧边框,电源键位于右侧,而且正面屏幕前摄开孔位于左上角,以及采用了微曲面屏设计。

只是看这种设计的话,OPPO Find X5的辨识度还是蛮高的,这也让产品本身的期待值变得很夸张。

OPPOFindX5骁龙版曝光(OPPOFindX5骁龙版参数配置)(图1)

2、参数配置

从OPPO Find X5系列来说,据爆料的信息称会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骁龙8 Gen1版本和天玑9000版本。

而最近爆料的信息是骁龙8 Gen1版本,爆料信息称确定有自研NPU芯片,这也是非常给力的一个参数。

因为NPU芯片擅长处理视频、图像类的海量多媒体数据,这也意味着在拍照方面会带来出色的成像能力。
OPPOFindX5骁龙版曝光(OPPOFindX5骁龙版参数配置)(图2)

说到这里,OPPO Find X5骁龙版的期待值变高了许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