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再袭切尔西利物浦核心50万镑周薪谁可抗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曼城靠挥舞石油金元狩猎,已经引发英伦足坛的新一轮恐慌。据《世界新闻报》透露,为了吸纳世界级球星,曼城准备颠覆现今的球员工资额度,要开出足球史上第一个5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即便对于c罗卡卡等顶尖球星而言,这样的价码也几乎是不可拒绝的。

  《世界新闻报》透露,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已经得到允许,可以使用这样令人闻听惊悚的价码去抢人。阿布扎比投资集团拥有5000亿英镑身家,老板法希姆的目标也很简单,通过大肆烧钱引进顶尖球星,“比曼联和皇马还要做得大。”

  当然,法希姆只是名义上的头儿,曼城真正的后台老板是曼索尔酋长,不过他只会在部分英超联赛与足总杯赛上亮相,并不会真正主持俱乐部事务。但以2亿英镑完成收购曼城交易的主导人就是曼索尔酋长,他拿下曼城的初衷就是将这家百年老字号打造成新的顶尖足球品牌,为达成此目标将“不惜任何代价”。

  3250万英镑转会费,16万英镑周薪,罗比尼奥的震撼加盟同时刷新了英超两项纪录,但这还不是终点。《世界新闻报》援引曼城内部人士的话称,为了吸引最好的球员入会,俱乐部会认可50万英镑的周薪:“教练和新老板都不是幼稚的人,优秀球员可不会趋之若鹜都想加盟曼城,无论如何都不会。但可以像以前切尔西所做的一样,准备好足够多数目的转会资金,再备下其他人无法企及的工资待遇。如果一年要支付2500万英镑薪水能得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不会有丝毫犹豫。”

  对于目前已经拿到10万英镑以上周薪的c罗、费迪南德等人而言,工资提高到16万英镑一周还不算多大诱惑力,但每年2500万英镑则是另一番概念,签个四年合同身家就上亿,如此离谱的数字很难想象有谁能说不。


    曼城又盯上了杰拉德和埃辛

  不过《世界新闻报》指出,老板们希望用“惊悚的转会”不断打造曼城品牌,但休斯本人只希望引进能帮助球队获胜的球员,比如他对杰拉德和埃辛的兴趣就要超过卡卡c罗等。阿布扎比集团的财政实力比之阿布都远胜一筹,所以即便杰拉德对利物浦无限忠诚,埃辛此前也没听闻什么跳槽意愿,但如果有谁抵抗不住“蓝色革命”的诱惑,其他球星不难想象也会争相仿效。

  重量级签约之外,曼城老板们还打算花1.1亿英镑买下曼城大球场,目前这座球场还挂在市政府名下,法希姆希望对球场进行扩建,基本预算是5000万英镑。目前曼城大球场的座位数是4万7500人,法希姆想把容量增大到6万人。

  那位曼城内部人士又补充道:“显然,这些人打算重新制订足球游戏的规则,钱不算问题,但他们也并非盲目投资,他们希望通过拿下英超与欧冠联赛冠军博得回报。第二名就是失败,现在每个人都面临着巨大压力。目前四大豪门仍领先,但如果曼城的计划实现,他们就不会那么安稳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