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的旅游景点门票价格:泰山旅游景点及各景点门票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西峡的旅游景点门票价格:泰山旅游景点及各景点门票价格?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峡的旅游景点门票价格:泰山旅游景点及各景点门票价格?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泰山主峰傲然拔起西峡的旅游景点门票价格,环2113绕主5261峰的知名山峰有112座,崖岭410298座,溪谷102条,构成群峰拱岱1653、气势磅礴的泰山山系。东路登山由大直沟到中天门后再至岱顶,为汉武帝登封泰山之路。岱顶海拔1500多米,有日观峰、月观峰、丈人峰、象鼻峰簇拥,亦有碧霞祠、玉皇庙、瞻鲁台、仙人桥衬托。身在岱顶放眼远望,群山河流、原野村庄尽收眼底,且时常可见“旭日东升”、“晚霞夕照”、“黄河金带”和“云海玉盘”四大奇观。泰山一日游可选择御道登山线,这是古往今来最主要的登山旅游路线,风景秀丽,景点集中。上午游遥参亭、岱庙、岱宗坊、红门宫、万仙楼、斗母宫、卧龙槐、柏洞、壶天阁、中天门(中天门乘索道,可“一步登天”,七分钟直达岱顶)、南天门、天街,下午游碧霞祠、大观峰、玉皇顶、日观峰、瞻鲁台、丈人峰,步行下山游十八盘、五松亭、云步桥、快活三里、增福庙,坐旅游车下山至天外村。 桃花峪位于泰山西麓,上段名桃花源,下段称桃花峪。因古时桃林满谷而名。又取义唐李贺“桃花乱落如红雨”诗意,名红雨川、红甫川。 这条线路上世纪90年代前较闭塞,只有一条土路蜿蜒曲折通达山顶,且少有游人。进入90年代,先后修建了索道和盘山水泥公路,因登山条件改善,游人大增。比较其它几条登山旅游线,桃花峪登山线是最为便捷的一条登山线路,尤其对于沿公路从北方来的游客更是如此。 说它是最便捷的登顶路,一是登山大门西距104国道只有3公里,尤其是济南、北京等北方来客,不必进泰安市区便可直接进山,省却了塞车辗转之苦。二是这条登顶路相对其它路线,山路较平缓,路途也较短。又因没有盘道,一般游客不从这条路徒步登顶。游客至此景区,先乘汽车后坐索道,轻轻松松可达山顶。 具体游览过程为:从104公路看到醒目的路标后东拐,行约3公里,便可见路南侧有一大型停车场,这里便是登山起始处。一般情况下(尤其在旺季),自驾车不许上山。您只能将自驾车存放在该停车场,然后购买登山门票(102元)换乘景区中巴车上山(票价上行20元、下行18元)。乘车约半小时到达桃花源索道站,再换乘索道(上下行均为47元),九分钟后就可抵达岱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