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害女人之间友谊的各种行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天性敏感,多疑,感性,喜欢以第六感行事。女性之间的友谊,往往因为这些独有的天性而变得复杂,或者脆弱不堪。当然,友谊的纯粹和持久,还需要你睿智的眼光,和你们之间特有的默契,以及自身的涵养和修养,还有女人感性之外的理性。
 
 
重色轻友:
她喜爱扎堆在异性的圈子,不管彼此相处的方式有无暧昧。而同性朋友少之又少,甚至没有。她不会和女友说闺房密语,遇到事情第一反应也不会想到女友,如果自己的男友和女友间发生不可磨合的矛盾,她也许会选择支持前者。
 
 
喜爱掠夺:
她可能从小到一个玩具,一件衣服,大到一份工作,各种竞争名额,甚至女友的男友,都会抢去据为己有。她也许总觉得人家的东西都是好的,常常会一不小心弄得友情爱情两失,这一切其实是自身的无知在作祟。
 
 
争风吃醋:
有些女人在一起,就算是极小的一件事情,也能打翻一瓶醋,特别是现场有男性在场时,聪明的男人不会只顾及一位女性,因为那样便会得罪另外几位。如若两人同时爱上一个男人,争风吃醋犹如尖刀之舞,一不小心决裂就会上演。
 
 
妒忌攀比:
有人说两对情侣走到一起,男人的目光会注意对方的女伴,而两个女人却互相打量,其实是为了对比双方之间的差距,这都是攀比和妒忌心理在作怪。一些人在友情里可以表面和谐亲热,实则不动声色的妒忌着对方。
 
 
自我中心:
每人都会或多或少以自我为中心,这是爱自己的本能,我们时常说,只有爱自己,才会被人爱。但在人际关系里,人人都平等,是不可能要求别人说话做事都围绕你转,首先要弄清楚,自己想要的只是亲人似的无私关怀,而不是友情。
 
 
控制欲望:
常常会以个性,年龄,才华,学识,见闻等优势方面,吸引对这些方面极其渴求的“朋友”。其实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未尝不可,只不过当友情不再像友情,交往间丧失了理智和原则,就像是变成了“宗教信仰”,好与坏都无条件接受。
 
 
看不顺眼:
也许在女人的世界里,有些事情的发生是找不出前因后果的。不需要理由,就可以给你拥抱,同样,也可以给你白眼。当看你不顺眼时,你做什么她都觉得你碍眼。也许很多矛盾,起因往往就是从看不顺眼开始。
 
 
 
题外话:极其重视友情,怕受伤,所以要求很高,对于不合拍或者不喜欢的人可以很快识别,然后就此打住。从小到大,身边的朋友很固定,同学们也都很贴心,有关他们的回忆,都是甜美绝伦的。很庆幸,现在有三四知心做伴,都是以前的玩伴和同学,虽然一年难得几回见面,只要想到他们,心里就无比的踏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