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让你捶胸顿足的10种问题女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恋爱中让你捶胸顿足的种问题女生恋爱中让你捶胸顿足的种问题女生
对于男生来说,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找了一个不能让自己省心的女生做恋人。这样的人一般都具备一些特征,因此只要你眼睛放亮一些,你完全有可以不让她进入你的感情世界。沙河小子总结了一下,这样的女生一般都具备以下这些特征,你的女友占有的条数越多证明你越悲剧。

 

第一、总不爱在家呆着,没事跟朋友一起出去滚混。虽说鬼混不止是男生的权利,在这些事情若是在女生身上出现,你会觉得更加难以接受。

 

第二、总爱搬弄是非的女生很可怕,在你的生活中本来就有做不完的工作忙不完的事情,现在有了她会增加你的负担,惹出乱子来之后你会更加头疼。

 

第三、长得漂亮还喜欢帅哥的女生。女生长得漂亮不是她的错,毕竟长相这东西是娘肚里带出来的,如果你为找了一个长相漂亮的女生做恋人而沾沾自喜,那么你应该想到如果她是一个喜欢帅哥的人,你会怎么办?

 

第四、总埋怨你不够优秀的女生。男生爱找一个优秀的女孩子做恋人,女生同样如此,很多女生都会埋怨自己的男友不够优秀,你是不是不够优秀?自己想一想也许是她的眼光太高。

 

第五、自大无知自以为是的女生。自大可以但是你要有自大的资本才可以,在生活中有这样一类女生,她们总以为自己是天底下最最聪明的人,殊不知自己多余这个世界其实一无所知。

 

第六、享受生活大于付出的女生。有一类女生天生是受罪的,也有一类女生天生就是享福命,如果你能满足她还好,否则不久之后你便会明白自己其实是她的前男友而已。

 

第七、没有丝毫生活常识的女生。所说现在这个社会很疯狂,但基本的生活常识你还是必须要懂得吧。作为女生甚至连该先放水还是先放米都不知道,这究竟是谁的悲哀。

 

第八、除了撒娇别无他处的女生。

 

你也许为找了一个会撒娇的乖乖女而骄傲,但骄傲之前请先确定她除了撒娇会不会做别的事情。这样的女生其实很常见,要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总有生活乏味的那一天。

 

第九、不懂打扮不注意形象的女生。

 

朴素一点的女生没有什么不好,沙河小子也这么觉得,但是现在的朴素女孩也有一定的界限,她们虽然不爱化妆但出门之前一定会更注意自己的形象。要知道作为男生你总有带她出现在公共场合的那一天。

 

第十、嘴不把关说三道四的女生。

 

这是最让你无奈的一种女生,这可能是她的天性,你想通过后天努力改良一下她,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她的嘴不把关会惹恼邻居朋友不说,你的亲人恐怕也能以忍受她的这一坏习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