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殊专业公务员需硕士以上学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浙江省人事厅连续第四年在上海举办高层次人才洽谈会,12月3日组织省内190余家知名企业和部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来沪招聘高层次岗位人才7600多个。地点设在虹桥宾馆。其中公共事业型人才、博士后人才和特殊专业公务员人才成为这次招聘的亮点。

  据悉,浙江今年来沪招聘的事业单位有50余家。包括浙江大学、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浙江省社科院等。

  今年有35家浙江省政府机关面向全国公开招考特殊专业公务员55名,其中有浙江省检察院、省发改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渔业船舶检验局等,招考专业主要包括国际经济法、国际贸易、交通规划、船舶工程、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等。来沪招聘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优秀毕业生。

  另外,浙江万马集团、浙江锦江集团、红蜻蜓集团等120家民营企业推出岗位3000多个;经济强县企业近90家推出岗位2200个。推出岗位的年薪在10万元到50万元,最高的可达百万年薪。省市各地政府普遍设立了100万元以上的人才专项资金,嘉善县、桐乡市、新昌县还相继推出人才公寓,符合条件的给予每月300元-1000元的生活补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