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推2800元笔记本号称全球最便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印度的hcl infosystems公司基尼宣布,他们联合微软推出了一款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这种名为“mileap h series”的笔记本电脑配置windows xp操作系统,30gb硬盘和无线网络功能,其价格约为425美元,这也是全球市场上最便宜的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

  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在印度孟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微软将向印度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最新的和最好的技术。

  mileap h series

  华硕等厂商推出的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低价电脑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不过linux版本一直是消费者诟病的焦点,华硕在上个月底便推出了搭在winxp系统的epc并送鼠标和4g sd卡的套装搭配,而价格则提高了400元,同时惠普、acer等企业也准备推出基于windows系统的低价电脑产品。可以说收入不高的发展中國家,正是这种低价产品理想的市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