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颠覆性的手机:"肥皂"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常和ntt docomo争夺市场的日本手机运营商kddi自2005年就开始了被称作au design project的概念手机设计计划。最近au将2007年由该计划诞生的三部手机放在专属页面上供大家指指点点。下图这块肥皂,正是名叫sorato的概念手机。

  07年au design project的主题是“移动忘却孤独”,希望将手机更无痕的嵌入我们生活。肥皂外观的sorato外形和色彩将会由我们身处的环境决定。而另一款叫做hitoka的手机更把手机内部的操作系统换成类似电子宠物般的小人,我们只需对其下命令就能拨打电话。而叫做actface的第三款概念手机,更是将整个手机操作系统变成移动版“第二人生”——在你需要打电话的时候,请先控制虚拟人物走到电话亭。

  你千万别以为au design project弄出来的手机都是异想天开,事实上除了第一款sorato手机制造难度稍大以外,另外两款手机更多的是在软件和细节方面入手。

  根据kddi au的说法,他们将会在合适的时候选择合适的机型进行量产。如果能拿这样一块肥皂出去逛街,绝对秒杀iphone粉丝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