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年3月1日政务院举行第126次政务会议

80酷酷网    80kuku.com

  1952年2月29日下午,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第一百二十六次政务会议举行。会议在听取中央人民政府财政部戎子和副部长所作的说明后,通过了关于统一处理机关生产的决定,并决定成立中央人民政府机关生产处理委员会。会议听取和批准了中央人民政府劳动部李立三部长所作的该部关于一年半以来救济失业工人工作总结的报告,通过了关于救济失业工人问题的补充指示。此外,会议通过任命案及提请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批准任免案多起。

  中央人民政府机关生产处理委员会名单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第一百二十六次政务会议通过的中央人民政府机关生产处理委员会名单如下:主任李富春,秘书长宋劭文,委员杨尚昆、杨立三、齐燕铭、刘秀峰、徐子荣、戎子和、胡景沄、邓洁、周荣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