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首相之子勇闯娱乐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长男小泉孝太郎读大三就执着地朝演艺圈发展,因为外型酷似其父,在演艺圈七年让他赢得妇女的喜爱。

  日本首相的子嗣闯进演艺圈最有名的例子是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长男小泉孝太郎。小泉首相还在位时,孝太郎风光踏进演艺圈,当时他就读大三,连大学都不念完就执着地朝演艺圈发展,而小泉完全尊重孝太郎的意愿。孝太郎当年原先参加石原经纪公司的选秀会而落选,却意外被其它经纪公司签走。

  孝太郎踏进演艺圈七年,一直执着于这个行当,虽然至今仍是二线主角,但是也留下广告、电影、连续剧等不少作品,现在还有自己主持的节目,他的外型酷似其父,也让他赢得主妇粉丝的喜爱,当时便盛传,孝太郎走红是拜老爸是首相之赐,不过,孝太郎本人对此并不介意。

  小泉首相卸任后,孝太郎仍常被问起其父的事,但他总是淡淡地说些生活小故事,“小时候常与父亲一起打棒球,上小学时因父亲担任大臣无法经常回横须贺的家,感觉好像父亲是经年累月不在家的渔夫。”

  看起来出身不凡的孝太郎也说,其父从小对餐桌礼节等相当严格,但是不会不停地说教,也不会大吼大叫,更不会动手打人。孝太郎还透露,小泉私底下很关心他的表现,“父亲从年轻便喜欢看电影,所以还会纠正我的剧中动作,也会评论配乐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