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10月8日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军抗洪抢险庆功表彰大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1998年10月8日,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军抗洪抢险庆功表彰大会。江泽民发表讲话指出,在这场伟大的斗争中,我军充分展示出坚决听从党的指挥,视人民利益重于一切的高度政治觉悟;充分展示出指挥果断、反应迅速、战无不胜的过硬素质;充分展示出英勇顽强、连续作战、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充分展示出令行禁止、秋毫无犯的严明组织纪律性;充分展示出密切配合、官兵一致的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展示出全面、快速、高效的保障能力。江泽民号召全军同志坚持以邓小平新时期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总要求,发扬伟大的抗洪精神,努力把我军建设成为强大的现代化正规化革命军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