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健康运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运动 健康运动 健康 十大

    自行车

    锻炼腿部关节和大腿肌肉,对脚关节和踝关节的锻炼也很有效果,同时还有助于血液循环。

    瑜伽

    瑜伽既是锻炼又是哲学,是一种精神和肉体结合的运动,可舒缓压力,塑身减肥,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

    健走

    健走是按照有氧运动的要求,达到规定的强度和时间,从而实现锻炼心肺功能 ,调节免疫功能的步行运动,老少皆宜。

    慢跑

    被誉为“有氧代谢运动之王”,对于保持中年人良好的心脏功能,预防肌肉萎缩,防治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具有积极作用。

    游泳

    对加强心肺功能和全身肌肉耐力非常有效。

   太极拳

    太极拳融动静、刚柔、虚实、开合等对立统一状态于一体,讲究静中求动,静中有动。

    篮球

    骤跑骤停的运动消耗能量大,能使肌肉的柔韧性增强。

    羽毛球

    对于解除脑力劳动后的疲劳非常有效,能锻炼全身各个肌肉群,改善内脏器官机能,提高心肺功能。

    乒乓球

    不仅锻炼大脑,也锻炼全身的肌肉,可提高身体的协调和平衡能力。

    登山

    户外运动,有助于呼吸、循环系统功能的改善,锻炼大腿、小腿、腰腹、臀部肌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