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十大得分高手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nba 美国篮球联赛 得分高手 十大 排名

    细数联盟中现役的得分能手,不乏单场砍下惊人数据的牛人。在他们眼里,篮筐是如此的巨大,出手瞬间就是在书写着历史。

  no.1科比 职业生涯最高81分

  科比排在第一位当仁不让。你可以质疑他的生活作风,可以质疑他的球风态度,更加可以不认同他,甚至贬低他。但是,你永远不能抹煞那一个个数字,81,65,62……在这个从来不缺少英雄的联盟里面,只有他打破了张伯伦的单场得分纪录的垄断,也只有他坚持自己到如此的坚决。谁能说,他不会是下一个“篮球皇帝”!

  no.2艾弗森 职业生涯最高60分

  他是联盟四届得分王,他从来不为得分而烦恼。曾经,76人的那一袭黑色战袍之下,他像个精灵般的穿梭于对手的严防死守之中。如今,虽然丹佛让他不再自私,让他学会了分享。但是,他隐藏起的是得分的欲望,而不是得分的能力!

  no.3麦蒂 职业生涯最高62分

  可能如今的麦蒂,你可能会很少看见他还有得分王的豪情。但是,睡眼惺忪却不代表他能力的沉睡。他饱受着伤病的困扰,本赛季依旧保持着场均24.4分的进攻火力。麦蒂出手范围之广,堪称真正的杀手。

  no.4勒布朗-詹姆斯 职业生涯最高56分

  他的年轻,你很难想象,本赛季目前为止,他场均27.4分排名联盟第六。虽然“小皇帝”和“篮球皇帝”没有必然的联系。然而,就在他飞越众生惊天一扣的时候,谁都会说“一切皆有可能”。

  no.5雷-阿伦 职业生涯最高54分

  还记得他在太阳面前的飙分演出么?2006年01月23,雷-阿伦一人投中8个三分,独取42分,包括最后绝杀的那记三分球。这就是三分王的作风,他一旦被点燃,将所向披靡。

  no.6诺维茨基 职业生涯最高53分

  欧洲球员的所有优点都在德克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他有着多样的得分方式,他的身材可以对对手产生震慑力,他的灵活性让防守球员束手无策,场均25.1分排名第九。如果他的心理素质再强硬一点,那么德国战车和他的小牛将会非常的恐怖。

  no.7卡特 职业生涯最高51分

  永远的加拿大飞人,虽然他的球队正在经历着季后赛边缘的折磨,可正是因为他的存在,篮网才有了飞的可能。

  no.8小斯塔德迈尔 职业生涯最高50分

  他是小牛的梦魇,41分摧毁了牛魔王的信心。他有着艰辛的童年,他有着命运多舛的职业生涯,但是,小霸王重新站起来之后,你都不能想象他当初的受伤是如此之重。他的跳投范围在不断的扩大,只要保持健康,他将带领快打旋风无坚不摧!

  no.9韦德 职业生涯最高48分

  他已经休战很久了,但是他从来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他的场均得分依旧排在联盟的前五位。想想奥尼尔为何如此的信任他,就知道他的价值所在了。

  no.10阿里纳斯 职业生涯最高60分

  阿里纳斯最近的日子不好过,人们也开始忘记当初他对于科比的挑衅。的确,他还不够稳定,他像段誉一样,还不能收放自如。但是,千万别低估了“0号英雄”的心,他随时可以一击致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