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冻膜(晚安冻膜正确使用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晚安冻膜(晚安冻膜正确使用方法)

晚安冻膜是人手一瓶的保养品,只是对它了解多少呢?质地轻盈、它修护力强大,你以为涂了晚安冻膜就能保湿彻底吗?其实敷晚安冻膜也有大学问,让我们一起破解睡眠“膜”力吧。

1.晚安冻膜为什么可以敷着睡觉?

不怕敷脸敷到睡着,也不怕肌肤水分反被带走,晚安冻膜属于凝胶质地内含大量的高分子保湿剂、玻尿酸、胶原蛋白…成分,涂抹在脸上能锁住肌肤水分,却又不像一般布膜不透气。晚安冻膜的特性能提升肤温,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在睡眠时期持续作用。

晚安冻膜你了解多少?可以不洗脸敷着它就睡觉吗

2.晚安冻膜要怎么挑选?

因为要长时间敷着睡觉,晚安冻膜的质量更需要把关!不要选择味道香的不自然、五颜六色的冻膜,质地最好清爽水润,延展性高才好推匀又安全。

晚安冻膜你了解多少?可以不洗脸敷着它就睡觉吗

3.晚安冻膜怎么用才对?

正常使用方法很一般,洗脸后的顺序照旧:化妆水、精华液、乳液,等到睡觉前再敷上适量的晚安冻膜即可。

4.晚安冻膜好像不够滋润?

适合夏日使用的舒缓控油型晚安冻膜,到了秋冬似乎有点不够力?其实有两个方法增加滋润度:晚安冻膜前多涂上一层乳霜。

5.晚安冻膜可以每天使用吗?

基本上是可以的,但还是要依每个人的肤质,以及产品的成分说明而定。

6.白天也可以使用吗?

当然可以,早上起床清洁完,敷上适量的冻膜,待吸收受即可继续后续的正常保养程序,不止帮助肌肤光采后续上妆更加服贴。

晚安冻膜你了解多少?可以不洗脸敷着它就睡觉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