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生女孩(最简单的生女孩的办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 | 幸孕姐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不少家庭都开始积极备孕二胎,尤其是那些渴望儿女双全的夫妻,头胎生下了儿子,二胎想要个小棉袄,于是尝试了各种“民间秘方”,就连一些匪夷所思的方式都用过了,真的太拼了,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壮举吧~

盘点为了生女儿、宝妈们用过的民间方法,医生的点评很精彩

配图均源网络,图文均无关

网友1:嗜“酸”如命

之前在网上查到身体的酸碱性对性别有一定的影响,而体质偏酸性的生女儿的概率比较高,所以在怀二胎的时候,疯狂吃酸性食物,吃的最多的还是乳酪,因为它属于强酸性食物,在备孕的时候,整整吃了一个月,别提有多难受,我现在看见那玩意就有一种生理性的反胃,估计这一辈子都不愿意看见了,当个妈容易吗!

产科专家点评:其实所谓的酸碱性虽然说从理论上具有一定的道理,但实际操作起来,受很多因素的干扰,所以依靠着食物改变身体的酸碱性,然后根据自己的意愿生男生女是不太现实的,还是不要自讨苦吃。

盘点为了生女儿、宝妈们用过的民间方法,医生的点评很精彩

网友2:守株待“精”

我自认为赶在排卵日之前受孕这一招绝对科学靠谱,因为含Y染色体的精子运动速度较快,含X染色体的精子存活时间长,在排卵日之前,女性的体内黏液分泌量比较多,而且质地会更加浓稠,这些黏液能够阻碍精子进入子宫内,只停留在酸性的YD中,而酸性环境刚好不利于Y精子生长,优胜劣汰下,Y精子被淘汰,X精子能够战胜这种恶劣的环境。

等到排卵日当天,子宫黏液变稀薄,X精子能够通过YD并且达到输卵管,从而孕育出女宝宝。所以同房的时间会特别讲究,跟老公提前研究好久,一定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才行。

盘点为了生女儿、宝妈们用过的民间方法,医生的点评很精彩

产科专家点评:生男生女的关键在于男性的精子,如果是X精子与女性的X卵子结合,则为女孩,如果是Y精子与女性的X卵子结合,则为男孩,而究竟是X精子还是Y精子最终会俘获X卵子的芳心,这属于概率事件。

网友3:巧用白醋

听说偏酸性体质的女性更容易生出女儿,所以在备孕的三个月中,除了生理期以外,一天不落地用醋冲洗“小妹妹”,有时候比较偷懒会直接选择坐浴的方式,提前兑好合适的比例,然后浸泡5~10分钟左右。目前还没有怀上,不知道能不能管用,我现在感觉自己浑身都是一股酸臭味,真心不想继续下去了。

盘点为了生女儿、宝妈们用过的民间方法,医生的点评很精彩

产科专家点评:这真的是特别不靠谱的一件事情了,上文中已经解释过了,生男生女取决于男性的精子,而且经常这样洗,YD的正常酸碱环境被破坏掉,可能会引发身体炎症。(lyj)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