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被美评为中国最具创新力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百度 创新

  近日,记者获悉,在美国知名财经媒体《华尔街日报》刚刚揭晓的“最受尊敬的200家企业”评选中,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位列其中,而在评选的重要衡量标准——“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力”这一项目中,百度更是位列第一。在连续被《快公司》、《连线》等美国媒体评选为具有创新力的企业之后,百度的创新能力再一次受到国际主流媒体的认可。

福布斯揭晓全世界最昂贵豪宅

郭敬明韩寒入选最受欢迎作者榜

全球最具特色的“三大建筑”博览

  本次评选中,海尔在创新方面仅列第四位,招商银行和分众传媒分列第二、第三。另一家在中国以产品和创新获得称誉的国际制造公司联想排名第六。

  在阐述百度的获奖理由时,《华尔街日报》特别指出,正是凭借对中文市场以及用户更好的理解力,以及创新求变的本质让百度占据了中国搜索引擎市场近80%的市场份额。而中文又是互联网的第二大语言。根据internetworldstats.com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的网民中约有4.27亿使用英文,而中文的使用者则达到2.33亿。也就是说,百度已经成功的为全球1/3的网民提供了便捷的信息服务。

  在专家看来,百度在中国首创的竞价排名的服务,为近20万家中国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市场推广平台。相对于传统媒体广告资源及覆盖范围有限,以及高额广告费用的状况,百度的高效、平等、精准的推广平台对于中小企业来说绝对是一种革命性的改变。而除了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型服务外,百度针对大型企业推出的精准广告、品牌专区、社区营销等一系列推广服务,更是掀起了中国互联网广告领域的变革的热潮,包括三星、宝马等一大批国际知名品牌进入了百度客户的名单。

  “正是百度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推动中国新经济的发展让百度赢得了创新之王的桂冠。这种商业模式的创新的意义就在于,它不仅让百度连续14个季度营业收入翻番,更改变了无数企业市场推广的方式,而这必将驱动中国新经济的发展,”在得知百度获奖的消息之后,一位业内专家向记者表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