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哪里好(中国哪个地方产的瓷砖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陶瓷素来世界闻名,享誉全球,作为陶瓷品类之一——瓷砖,也受到许多国家和地区的青睐。中国瓷砖产品花色品种多、数量大、质量好、高中低档产品齐全、选择余地大且价格适宜,中国瓷砖在国际市场中的比重日益扩大。

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业主,为什么买瓷砖都选广东产的?

很多消费者在买瓷砖的时候,经常听说过这么一句话,世界瓷砖看中国,中国瓷砖看广东,广东瓷砖看佛山!佛山生产的瓷砖好是好,就是比较贵!大部分消费者仍宁愿多花钱买广东的瓷砖,也不愿意贪便宜买其他产地的瓷砖。这为什么呢?

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业主,为什么买瓷砖都选广东产的?

一分价钱一分货! 广东是中国陶瓷墙地砖的发源地之一,是中国建筑陶瓷的总部,研发总部、设计总部、品牌总部、商贸总部,无论在产品品质、品牌保障、图案设计、空间应用、技术水平、生产规模、企业管理还是产品配套等方面来说,广东瓷砖在各大产区中都属一流,引领了中国建陶业乃至全球建陶业的发展方向。

(一)行业优势

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广东的工厂就领先于国内其他地区,率先引进了全球最先进的瓷砖生产线以及拥有顶级的瓷砖生产技术,其全自动化及现代化的生产线远远要比当时依靠工人手工操作的半自动化生产线更为精密,强大完善的生产管理配套,顶级的瓷砖生产技术,保障了产品质量。

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业主,为什么买瓷砖都选广东产的?

(二)人才优势

广东是一个吸引人才的地方,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港澳,广东瓷砖产区由于兴业较早,国内外大批人才全都汇集在此,拥有一大批中高端的陶瓷生产技术人员,能跟许多高水平的专家和师傅学习扎实的专业技术水平,有了高水平科技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的涌进,形成了佛山陶瓷强大的人才优势,为广东瓷砖的发展腾飞奠定了人才基础。

(三)原材料优势

广东周围有大量陶瓷的原材料,直接可以就地取材,尤其是瓷砖生产中最重要的原材料——土,从化和清远这些地方的中大型矿区所提供的原材料土质黏度相当高,土质原料越好则它的黏度越高,那么做出来的瓷砖就更加密,吸水率就越小。加上广东的黏土偏白,同样工艺和流程下来,广东砖烧制的坯体会比其他地区偏白,更显高档。

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业主,为什么买瓷砖都选广东产的?

(四)工艺优势

广东产区陶瓷工厂对砖坯的美化也近乎苛刻,最先进入的是磨边机,多角度多磨头粗磨,刮平后进行正式抛光,经过粗抛、中抛、精抛,最后展现其钻石及抛光工艺,之后砖坯再进入精磨边,超洁亮流程。

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业主,为什么买瓷砖都选广东产的?

目前,广东年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50%以上,主要生产基地在佛山,其它有河源、肇庆、清远等产区。但无论如何发展,佛山陶瓷在中国的陶瓷行业中仍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现有陶瓷企业350多家,生产线达1200多条,拥有很多实力雄厚的企业和极具知名度的品牌。

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业主,为什么买瓷砖都选广东产的?

除品质好,种类丰富,配套齐全,产品创新也是佛山陶瓷的实力。看中国的主要陶瓷生产地区,其新产品,新颜色,新技术,新设备基本上都来自佛山,其陶瓷企业的数量之多、规模之大也是目前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可以说,佛山陶瓷就占据了全国瓷砖销量的半壁江山。

更为关键的是,佛山陶瓷品牌企业没有与其他生产区只做产品,赚取短期利润的做法,而是将品牌价值体现在质量,颜色,环保,销售等方面,从而涌现了顺辉、鹰牌、东鹏、新中源、新明珠、蒙娜丽莎、钻石、金舵、箭牌等九个名牌,顺辉、新中源、东鹏还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殊荣, 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业主,为什么买瓷砖都选广东产的?

好马还需配好鞍。工艺不过关,瓷砖再好也白搭。买到好瓷砖,如果不注意铺贴,空鼓、开裂、脱落……出现这些问题都是砖的问题吗?其实大多数时候,不正当的铺贴方式才是导致出现问题的关键。

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业主,为什么买瓷砖都选广东产的?

星艺为广大业主提供从前期规划设计到中期施工以及后期整体软装执行、完善售后等一系列系统化全方位家装服务。在瓷砖铺贴过程中,采取“基层处理——弹线——预铺——铺贴——勾缝——清理——验收”的标准流程进行操作。工程质量检测不合格,砸掉免费重做。

星艺与佛山数十个知名瓷砖品牌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确保在同类产品中以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广大业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