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dha(孕妇怎么补充DHA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孕妇dha(孕妇怎么补充DHA比较好)

在孕妇怀孕的过是需要补充一些营养物质的,其中就包括了DHA,毕竟这是一个对宝宝和孕妇本身有好处的营养物质,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它补充最有的阶段吧。

孕妇怎么补充DHA比较好?不仅仅是孕期,产后需求也不能忽略

DHA这种物质对于孕妇和在肚子里的宝宝都是非常的重要,因此选择一个正确的时间去补充一些DHA是非常的有必要的。一般来说,宝宝的发育周期是从第三周开始才会发生变化,此时宝宝的中枢神经系统开始发育,所以在第三周或者一个月以内摄入适量的DHA是非常的不错的。

而在第四周的时候,宝宝的眼睛就开始发育,脑部是从第二十周开始发育,因此从第三周开始,孕妇应该将DHA的补充持续完整个孕育期,这样的话对于宝宝DHA的不足就有了一定的保障,因此坚持是非常的重要,如果断断续续的补充的话,可能对于宝宝的发育会有一定的影响。

孕妇怎么补充DHA比较好?不仅仅是孕期,产后需求也不能忽略

但是不要刻意的补充,而是通过吃一些食物补充,一直坚持下去,这样才会非常的有效。不过吃什么样的DHA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像鱼油类的DHA是在孕育的过程中开始吃的,一般在十六周之后吃的效果会非常的不错,而藻油中的DHA效果就不是那么的好了,毕竟所生成的产物是不同的,甚至有可能会有副作用,影响到宝宝的智力的发育,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它的成分和种类,盲目的补充只会适得其反。

孕妇怎么补充DHA比较好?不仅仅是孕期,产后需求也不能忽略

而对于产后的女性来说,更多面临的可能是抑郁症的发生,所以孕妇也需要在产后补充一定的DHA,目的就是为了减少孕妇在产后可能有抑郁的发生。当然另外一点就是为了保障孕妇在产后的身体的健康程度,所以相对来说DHA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物质,它的缺少不仅会影响孕妇,也会影响宝宝的发育和智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