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晚上发的朋友圈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适合晚上发的朋友圈有哪些?

1、所有的故事,都有个结局。但幸运的是,我们的生活中,每个结局会变成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故事刚开始也好,结束也罢,都要准备好迎接下一个故事带来的惊喜。晚安!

2、如果你一无所有,那么就释怀所有,拥有一个云淡风轻的心情就足够了,如果你有情有爱有亲人,那么就珍惜所有,晚安!

3、水一旦流深,就会发不出声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会显得淡薄。晚安!

适合晚上发的朋友圈有哪些?(图1)

4、生活总是那么的忙乱。为了得到什么并用掉它,我们总是白白耗费了我们的力量。其实又何必让自己这么忙碌,却无法去做我们应该去做与愿意做的那些事呢?晚安!

5、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晚安!

6、小时候最爱喝的汽水,好不容易找回来喝却不对味了。世界改变了我们,我们也毫不留情地改变了眼中的世界。有些美好,放在记忆里就挺好。晚安!

7、人到无聊,便比什么都可怕,因为这是从自己发生的,不大有药可救。晚安!

8、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就只会把你生命搅扰的拥挤不堪。晚安!

9、最初不相识,最后不相认。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晚安!

适合晚上发的朋友圈有哪些?(图2)

10、你是你自己人生的作者,何必要把剧本写得苦不堪言。晚安!

11、慢热的人是不是会错过许多?没抓住那一下子,就错过了一辈子。晚安!

12、环境和条件不是学习的决定因素,只有人的内因最重要,不能借口学习条件不好而不努力学习。

13、我要,好好睡觉,好好吃饭,好好看书,好好考试,还要好好爱你。

14、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你知道它存在过,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15、携一缕清风,踩着古韵悠悠的诗词,笙歌墨咏,袖手千年,伫立在楼兰的烟雨中,踏遍青山绿水,拂看五千年的历史长廊:隔世恍惚中,走过秦时明月,雁过汉时城关,穿过魏晋遗风。

16、宁静,是极动后的极静,繁复后的至简;是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淡然和彻悟。

17、我们之所以迷恋美好是因为他不够漫长,但是不是正因残缺才显得美如此珍贵。

适合晚上发的朋友圈有哪些?(图3)

18、晚安,换个世界想你,一会儿见。

19、不睡觉的星星,代替我吻一吻你的眼睛。

20、晚安吻只能亲额头,不然小朋友容易蛀牙。

21、有没有兴趣做一对江洋大盗,晚上咱俩一起抢被子。

22、你得眼神太温柔了,笑起来融化了老夫的少女心。

23、告诉你个秘密,明天我还喜欢你。

24、我是大白兔奶糖,融化了就黏你身上。

25、晚睡的姑娘都会被月亮抓去罚站的。

26、睡觉吧,不然我待会儿又要想你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