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30岁 十一出游护肤备忘录[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让旅行与美丽同步?如何精简瓶瓶罐罐?让你从容应对出门在外时的“面子问题”?

  3天出游护肤品备忘清单

  如果你只有3天旅游时间,携带基础保养品和防晒品就足够了。

  TIPS1:罗列清单——把需要携带的保养品清楚地列在纸上:化妆水、洁面霜、乳液、防晒品……

  TIPS2:购买化妆品分装盒,将家中的保养品延续到旅行中。

  TIPS3:许多品牌都有为出游准备的小包装品,可依据自己肤质选择。

雅芳美白旅行套装:

  特别适合去海边携带,30g美白洁容霜、30ml美白柔肤液和30ml美白乳液,可减少晒后肌肤出现斑点和肤色不均。

艾文莉诺珀旅行套装:

  25g清润洁颜霜、40ml的莹润化妆水和40ml活力姿采乳液,确保肌肤基本护理需求,可在此基础上加入眼霜、防晒霜,就可完成3天出游的肌肤护理了。

BODY WAVE  旅行套装

  7g的活力日霜、30ml的洁面乳和60ml的身体乳液,令面颊和身体的基础保养不间断。一片眼膜和保湿面膜,可让3天的旅行有一次强化的护理,确保肌肤最佳状态。

薇姿旅行套装

  30ml的包装,携带很方便。洁面、爽肤水、防晒隔离乳液确保了旅途中的肌肤护理,特别是50ml的润泉舒缓喷雾,让肌肤在飞机上也可随时补充水分。

碧斯SPA旅行套装:

  香薰的加入令它气味清新而且包装也很漂亮。30g香薰莹白精华素、30g香薰橙花洁面乳、一片植物精华膜和35ml香薰莹白喷雾,确保肌肤在阳光下也滋润细腻。

  5天以上出游护肤品备忘清单

  旅行假期长,你的保养品也要有个“长远”计划,最适宜的是成套护理系列,系列的护肤程序可让肌肤在环境变化的情况下,依然美丽不打折!

  TIPS1:各大品牌推出的旅行套装、小包装的赠品,都是省地又省时的安全选择。

  TIPS2:不用担心被打破、重量轻的独立包装的保养品,最适合。如一次性洁面棉、洗护发品等。

  TIPS3:多功能性的保养品不仅可节省空间还可简化护肤程序。如:隔离霜、美白保湿面膜等。

  

     

雅顿旅行护肤套装:

  特别精心地为肌肤提供了早晚的呵护,7g的晚间好眠滋养霜和5ml的日间肌肤精华霜,另有时空抗皱眼部胶囊、眼部抗皱液,50ml身体滋润霜,为肌肤提供细致而周到的护理。

MB曼诗贝丹旅行护肤套装:

  30ml清爽卸妆油、30ml调节爽肤水、15g保湿凝露和20g舒缓 者喱面膜,保证肌肤在新环境里依然水润,不被干燥侵袭。

植丽素护肤旅行套装:

  20g滋润洁面乳、20g玉容丽白日霜、20g玉容丽白晚霜和10ml玉容丽白精华。细致的早晚护理,可缓解肌肤的敏感状况,让保养不间断。

倩碧护肤旅行套装:

  30ml闪亮洁肤水、30ml特效润肤露、9ml晶莹嫩白防晒隔离霜SPF30和30ml晶莹嫩白护手霜。此外还有粉饼和莹彩唇彩。周到的护理,让肌肤享受与家里同样的滋润保护。

SK-II旅行护肤套装:

  70ml的神仙水、30ml清透防晒乳液、10g洁面霜、护肤面膜,这套经典的护肤组合,完全可让肌肤免受紫外线及风沙的侵袭。提示:依据自己的肤质加入一款眼霜,你即可放心地去接触大自然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