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伴娘还需要上台讲话吗(伴娘互相不认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婚礼现场来说,伴娘还是很重要的存在,其实婚礼仪式上并没有规定伴娘要上台讲话,但如果伴娘是被指定给捧花的那一位,一般主持人都会让伴娘发发言,这个时候可以准备下发言稿,免得上去有点冷场。

当伴娘还需要上台讲话吗(伴娘互相不认识怎么办)(图1)

当伴娘还需要上台讲话吗

不需要。

1、伴娘一般没有上台讲话的环节,伴娘的主要充当着新娘贴身管家的角色,在新娘需要喝水是送水,在新娘哭泣时及时送上纸巾。

2、伴娘在婚礼当天需要负责注意新郎新娘的仪容,比如帮助新娘简单整理下裙摆或头纱,帮助新郎简单整理西装下摆等等。

3、同时伴娘要帮助新人收拾并保管好随身物品,尤其伴娘要熟悉新娘需要搭配的鞋子、饰品、贴身衣物等等,等新娘换下后要及时做好保管。

4、伴娘还需要配合其他婚礼工作人员安相关排,以便更好的帮助新人协调和分担,在新人情绪激动或紧张时负责安抚等等。

当伴娘还需要上台讲话吗(伴娘互相不认识怎么办)(图2)

伴娘互相不认识怎么办

同龄人其实很快就会熟络起来,而且你们的共同朋友都是新娘,可以围绕新娘说一些有趣的话题,然后帮新娘化妆,拿衣服物件,听场务指挥待会要干嘛就可以了。

其实都是为了新娘好,都是给新人送祝福的,这样可以多交很多好朋友的,没什么大不了的,不会尴尬,一起为新人祝福吧!

当伴娘还需要上台讲话吗(伴娘互相不认识怎么办)(图3)

不认识新娘可以当伴娘么

1、这件事几乎不可能,现在的新娘非闺蜜不可以的,所以你作为男方这边建议的伴娘女方也不会接受的,所以你放心吧,你不会给你不认识的新娘当伴娘的。

2、如果你不认识他的话,你是不可能给她作伴娘,除非是男方的朋友或者说你从来没见过的,所以这种可能性也有可能,但是也不会很尴尬,如果真的是去做伴娘的,一下子你们就会变得非常的熟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