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心理咨询师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心理咨询师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报考2021年心理咨询师要求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心理学、医学、教育学初级以上职称;大专或本科毕业前一年的在校学生,具有学生证或可出具在校证明。

2021年心理咨询师的报名条件是什么?(图1)

心理咨询师职业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心理咨询师不仅会体验到生命成长的奥妙,是助人自助,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崇高的职业。心理咨询师证书的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心理咨询师的收入是非常可观的。

2021年心理咨询师的报名条件是什么?(图2)

中科院心理咨询师考试作为心理咨询行业仅存的一项考试,在整个行业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依然是含金量最高的。即使考试单位变了,也仅仅是行业报考程序的变更和完善,并不影响证书含金量、效力和适用范围。

2021年心理咨询师的报名条件是什么?(图3)

参加心理咨询师综合考试报名条件:具备大专以上学历,经过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的系统培训,且所有单元作业成绩均合格(单元作业成绩仅做为综合考试前提,不计入综合考试成绩。综合考试达到60分为合格)。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心理学、医学、教育学初级以上职称。大专或本科毕业前一年的在校学生,具有学生证或可出具在校证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