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十二预售定金可以退吗(双十二预售退款退不退定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众知电商平台每年大促最为关键的就是双十一了,但由于在此期间很多人忙于工作错过了这场优惠,所以大家纷纷寄托于双十二买到惠心的商品。所以2021双十二预售定金可以退吗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双十二预售退款退不退定金。

2021双十二预售定金可以退吗(双十二预售退款退不退定金)(图1)

双十二预售定金可以退吗

根据预售规则,定金是不支持退款的,不过大家可以等付完尾款在退,但是有的商家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就会故意发货,以发货运费为由拒绝退款,让买家承担运费,若是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建议亲亲,可以先行跟商家协商,让商家拦截发货,若是商家执意发货,您也是可以拒收,在拒收的同时我们需要承担一个发货运费,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跟商家友好协商!

2021双十二预售定金可以退吗(双十二预售退款退不退定金)(图2)

双十二预售退款退不退定金

双十二预售退款不退定金。

双十二预售退款退不退定金是每每该活动到来之际大家都有的疑问,一般来讲双十一退款原则上是不可以的。但是实际上我们可以通过淘宝旺旺和卖家沟通,双方协商一致退还定金,那么就可以将定金退还,另外我们还可以支付完尾款然后再选择退款,这个时候退款的金额就是定金加上尾款的金额。我们在淘宝上下定金的时候,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相关协议,也就是“我已同意定金不退等预售协议”,后面还有一个确定的按钮,一般不勾选是不能购买的,但是只要勾选了,从原则上说定金付了就是不能退还的。

2021双十二预售定金可以退吗(双十二预售退款退不退定金)(图3)

双十二定金怎么退

双十二马上就要来了,对于该活动大家讨论最多的一个便是定金怎么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如果是消费者主动放弃购买,商家一般不予退还。但在网购时,消费者只要支付了全款后再申请退款,就可以退定金了。然而,有网购平台会在“双十二”当天关闭申请退款通道,消费者申请退款必须要等到第二天,如果此时商品已经发货,由于物流等种种原因,整个退款流程就会变长且麻烦,因此建议消费者审慎支付定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