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主流笔记本降价排行:SONY降1000HP降600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过了前几周二线品牌两千、三千之类的跳水之后,本周的市场倒是波澜不惊。其实我们都清楚,国际品牌之主流系列之热销型号的本本是不会有如此大幅度的降价的。所以,当将目光转移到那些作风稳健的国际大厂时,降价幅度就多为三位数了。而像华硕这种更习惯从消费者使用方面考虑的企业,则提出了免费升级的促销手段。这种针对原有热门产品的小不足做部分改进的思路,很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值得注意。

  1.sony vgn-a11c

  原价:14999元 现价:13999元 降幅:1000元

  sony vgn-a11c也算是sony a系列的新品了,这次降价更像是为了准确把握市场位置的一次调整。其配置十分主流,并没有因为是sony的低端而出现某部分的瓶颈。服务上也没有缩水,提供两年质保。现在购买,还能获赠sony酷炫数码相机dsc-u50一台。

  配置:p-m 1.5g/855pm/256m ddr/40g/ati mobility raden 9200(64mb)/15寸/combo/ms pro插槽

  评价:配置十分平衡,是想体验sony本本朋友的好选择。

  2. 惠普自由人2026ai

  原价:10588元 现价:9999元 降幅:600元

  本周,惠普竟然都出现了8888元的本本,只可惜性能牺牲的较多。所以,虽然惠普全系列价格都有所调整,笔者还是选择了最具主流地位的产品,正在寻找万元本本的朋友不妨一看。此款本本采用linux操作系统,更显性价比。

  配置:p-m 1.5g/14.1寸/128m/30g/8x dvd/ml/集成10/100m网卡/linux/两年免费送修/2.4kg

  评价:自己动手增加内存,便可只用万元就体验惠普主流产品了。

  3.ibm tinkpad r51 clc

  原价:13500元 现价:13200元 降幅:300元

  比起r50e的2.8公斤来,r51重量只有2.4公斤。并且前者的屏幕为15寸,使其体积也要比r51更大。所以,r51系列应该成为我们在选择ibm平价本本中的重点关注对象。

  配置:p-m 1.6g/14.1寸/256m/40g/8x dvd/集成10/100m网卡/2.4kg

  评价:r51在ibm中端本本中逐渐代替了r50e,渐成主流。

  4.华硕z8424c-d

  原配:dvdrom 现配:combo 提升:刻录功能

  对于一款8000元的本本,免费升级光驱是十分大的举措。在ibm系列,只因光驱具备刻录功能,差价就达一千元。而对于很多商业应用来说,刻录又是十分重要的功能。加上华硕对品质的要求,又为商业应用提供了稳定的保障。

  配置:赛扬2.4g/256m/30g/14.1寸/combo/五个usb2.o/一个ieee1394/不开机播放cd/3.1kg/两年保修全球联保

  评价:移动稍显不足,功能和性能能专为满足商务应用。

  5.华硕s5

  原配:30g硬盘 现配:40g硬盘 提升:10g硬盘

  这款本本的用料和设计都很好,在万元以内实现了超轻超薄的效果。此次升级,更像是厂家对产品力争尽善尽美的体现,而对消费者也有实际意义。

  配置:赛扬-m 1.3g/855gme/256mb ddr333/40g/12.1寸/1.35kg/碳纤维合成外壳/两年保修全球联保

  评价:精益求精,华硕精神值得鼓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