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鹅(养小鹅怎么养才不会死)

80酷酷网    80kuku.com

痛风可谓是养鹅业的一大危害,小鹅痛风发病早、发病急,一旦发病,控制起来也比较棘手,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预防。达龙绿风宁系列产品,有效防治鹅痛风病的发作,解决鹅痛风问题。一天见效,两天快速控制死亡.

如何兼职赚钱(小说抄写员兼职)有书、掌阅、喜马拉雅、读书、阿里巴巴文学……你在上面听的每一本书,背后都得要人写稿子。而这些稿子,一篇300~1000元不等,优秀的甚至高达8000 元……比好多人一个月工资都高!先别急着赚钱,静下来心来看看下面的内容,这对你未来的创作会有

应留意小鹅的动静,看温度是否合适,雏鹅在舍内分布平均,说明温度合适,否则应加以调整直到合适为止。雏鹅最合适的温度是:1—5日龄28—27℃,湿度60%—65%;6—10日龄26—25℃,湿度60%—65%;11—15日龄24—22℃,湿度65%—70%。雏鹅的保温防潮是育雏成败的关键,雏鹅最怕潮湿和冰凉,一定要留意地面干燥,勤换垫草。

放牧与放水。一般10日龄后可开端放牧和放水,但当室外气温很低时,应拖延放牧和放水时间,可经过人工补喂清洁的新鲜嫩草来补充放牧。

疾病防治。首先要严正实施免疫计划。其次要常常清洗料槽和水槽,对鹅舍和运动场每周进行一次消毒。

如何养鹅(养小鹅怎么养才不会死)(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