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开司最后怎么样了(?崎义裕和利根川)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主体为日本在2020间完结的新番排行,另外还有国漫板块和补番板块。

今年因为病毒番剧数量实在是少,选前十都不需要怎么纠结。

而我又习惯按完结统计,所以《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和《咒术回战》啥的都愉快地并入2021修罗场了。

#个人向排名,如有不同,人之常情,请把这个当作哪个平行世界的新番排名。


2020完结新番前十排名

① 黄金神威 第三季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明治时代后期。别名“不死身的杉元”的日俄战争英雄·杉元佐一,为了某个目的而前往能够发大财的北海道。在那里,有着从阿伊努人手中夺走的莫大藏金这一能够一攫千金的机会。藏金被收监于网走监狱的男人所隐匿,而24名越狱犯身上所刻的刺青则是指示其所在地的线索。此时,遭到棕熊袭击的杉元,被一位阿伊努少女所救。名叫阿席莉帕的这位少女,她的父亲被夺走藏金的男人杀害。不止如此,仿佛与杉元的行动相呼应一般,早就对藏金虎视眈眈的北方最强部队·第七师团以及背负着刺青的越狱犯们的行动也开始浮出水面。以壮阔的北方大地为舞台,这场一攫千金求生的行动究竟会如何发展……!?

②别对映像研出手!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刚升上高中一年级的浅草绿,是个强调“设定即生命”的动画迷。虽然在素描本上描绘了各种各样的创想,却因独自行动就无法下决心的个性,而迟迟未能开始制作动画。同时,身为人气读者模特儿,被父母期待成为演员的同级生水崎燕,其实志愿成为动画师。拥有制片人气质的金森沙耶加,很快注意到了两位同级生的才能。三人为了展现脑内的“最强世界”,共同创立了映像研……

③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第二季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人才云集的精英校·秀知院学园,在该校的学生会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学生会长·白银御行。无论任何人都认为十分般配的这两位天才,本以为很快就会喜结良缘,但碍于过高的自尊心而仍然未能告白!! “如何让对方告白”在这样的恋爱头脑战中穷尽智略的两人…其罕有的知性热失控!!已经完全无法控制!!恋爱让天才变成傻瓜!!新感觉“头脑战”?恋爱喜剧,再次开战!!

④异兽魔都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欢迎光临,混沌。

被魔法作用下头部变成了蜥蜴同时也完全丧失了记忆的男子·开曼。

开曼为了变回人脸和找回记忆,和搭档的二阶堂一起在寻找着给自己下了这个魔法的魔法师。

自己到底是谁……

⑤隐瞒之事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隐瞒之事》讲述改编自久米田康治著作的同名漫画,漫画家后藤可久士老师正在周刊少年漫画杂志上连载有点下流的漫画!但是一想到这件事可能会被就读小学4年级的独生女.姬发现,他就害怕得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爱与欢笑的漫画家爸爸?女儿故事、就此开幕!

⑥排球少年 第四季 Part.2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在春季的高中排球宫城县预选赛中,乌野高中排球部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最终决定参加全国比赛。 面对全国大赛,他们收到了影山召集全日本青少年强化集训的通知。 此外,月岛也将参加宫城县1年级选拔强化集训。 对同为1年级生的差距感到焦虑的日向,也在为宫城县1年级选拔强化集训而努力……!? 面向全国正式比赛,向阳,影山,还有乌野高中排球队部的更大的挑战开始! !

⑦异度侵入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本片讲述利用能检测出人们杀意的装置以及利用思想粒子做出的“井”,来探知事件真相的科幻故事。

⑧安达与岛村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我和安达是在体育馆2楼偶然认识的翘课同伴。仅仅是偶尔一起打打乒乓球的关系,对于感觉和人交往很麻烦的我而言,是刚刚好的距离。 但,最近安达面对我的样子总显得很怪。以前就像是对人不感兴趣的猫咪一样,现在却变得更像是小狗了。是我对安达做了什么吗…… ——这样的2人,关系逐渐发生改变的故事。

⑨偶像星愿 第二季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故事发生在名为“小鸟游事务所”的偶像事务所之中,这里是孵化未来闪耀着耀眼光辉的偶像的巢穴。 外表冷漠但内心却隐藏着巨大的热情的和泉一织(增田俊树 配音)、非常讨厌演艺圈里的歪风邪气的二阶堂大和(白井悠介 配音)、心思细腻十分懂得为他人着想的和泉三月(代永翼 配音)、身体协调能力非常出色,台上台下判若两人的四叶环(大桥贤一郎 配音)、个性认证又温柔,对人对事有着强烈责任感的逢坂壮五(阿部敦 配音)、身世十分复杂,外貌超群的六弥凪(江口拓也 配音)和总是无法拒绝他人请求的老好人七濑陆(小野贤章 配音),这七人聚集在事务所中,共同向着梦想努力。 ?豆瓣

①?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位于东京御台场,拥有自由校风和多项专科的人气高中「虹咲学园」。对学园偶像的魅力感到心动的普通科2年级高咲侑,和儿时玩伴上原步梦一起敲响了「学园偶像同好会」的门。 有时作为对手,有时作为同伴,胸怀各自的心意,每天展开活动的成员们。「如果能够为追逐梦想的人加油的话……。」9名与1名少女所编织的,第一次的「大家实现梦想的故事(School Idol Project)」。传达到吧!我们的心动——现在,再一次追逐梦想吧!


小结:

前五都是我无论如何都推荐的佳作,后五名就见仁见智啦(唉,可惜小排球这一季制作退步了),但绝对也是各自题材里的佳作。


2020个人补番前五

①瑞克和莫蒂(全四季)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天才兼疯子科学家Rick在失踪多年后突然回到女儿Beth的身边,并且在她的车库里搞了一个科学实验室。Rick有一把“传送门枪”,可以穿越到宇宙的各个次元。孙子Morty莫名其妙就成了他的助手,经常被拖进他的自制太空船内,跟他一同开展各种疯狂刺激的宇宙冒险。女儿女婿对他的疯狂行为感到不满,却又对这个天才科学家无可奈何。 本动画是由美剧《废柴联盟》的创作人Dan Harmon和Justin Roiland开发的动画连续剧。每集一个独立小故事,精妙无比的剧情安排,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突破天际的脑洞,是本剧最大的特点。 ?豆瓣

②赌博默示录(全两季)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故事从一艘黑夜中的赌船开始……男主角,伊藤开司,浑浑噩噩,一事无成,因为好心替人做了担保而背负上了数百万债务。为偿还欠款,开司接受怂恿上了一艘名为“希望之船”的渡轮,为的是参加一次神秘赌局,一旦获胜,就能将欠款一笔勾销。上到贼船后开司才发现,参与者多是如自己一般的失败青年。然后主办方便开出了赌局的规则:参与者须以标着“石头,剪刀,布”的扑克为道具,夺取对手身上的星星标志,赌局结束时,扑克牌未用完或星星少于三颗者将失去资格,而参赛初所能向主办方借贷的巨款,也成为让他们盈利或逃生的重要因素……

③中层管理录利根川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在帝爱集团会长·兵藤和尊的命令下, 被交付了由债务者们进行的“死亡游戏”这一企划的干部·利根川幸雄!! 立刻召开企划会议的利根川,摆在他面前的是受难……!!烦闷……!!以及绝望……!! 描绘夹在会长与黑衣人之间苦恼不已的利根川的恶魔外传,动画化始动……!!

④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全二季)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故事发生在一所初中内,西片(梶裕贵 配音)是一名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初中男生,性格和成绩都毫无亮点,唯一的过人之处,大概就是脾气要比一般人好得多。高木同学(高桥李依 配音)就坐在西片的旁边,让西片感到困扰的是,个性活泼开朗的高木同学,似乎总喜欢捉弄自己,并且乐在其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西片决定不再默默忍受高木的捉弄,他要进行反击,要让高木也尝一尝被捉弄后害羞的滋味。然而,西片的捉弄计划却往往以失败告终,无论是谁捉弄谁,最后羞红了脸的永远都是西片。青涩的校园之中,充满了欢笑与希望的日常日复一日的展开着。 ?豆瓣

⑤流汗吧!健身少女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纱仓响(法伊鲁兹·爱 Fairouz Ai 配音)是一个对美食非常热衷的女子高中生,从来没有考虑过饭量和身材之间的关系的响,因为某一天被朋友说长胖了而整个人生都受到了颠覆。夏天眼看着就要来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纱仓响决定开始健身,而仅凭一己之力想要坚持下去是很不容易的,于是,纱仓响来到了健身房。 运动万能成绩优异的学生会长奏流院朱美(雨宫天 配音)、温柔体贴的上原彩也香(石上静香 配音)、虽然身为俄罗斯留学生日语却非常流利的吉娜·波特(东山奈央 配音)、拥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的教师立花里美(堀江由衣 配音),在健身房里,纱仓响很快就交到了朋友。 ?豆瓣


小结:

其实前四和最后一个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但还是放一起吧。

虽然瑞克与莫蒂不是日漫,但我就是要放上来,还要放到第一,然后大喊一声神作。一次性看四季,真心上头。

对了,觉得二和三画风像的你不是错觉。看啊,这满海报的zawazawa。


2020新番推荐国漫篇

①雾山五行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上古时期妖兽纵横,一位神秘道人分别授予了阴阳五行的特殊能力给金木水火土五个家族来抵抗妖兽,他们将妖兽驱赶到神隐雾山之中,设立结界。雾山之中另有被封印于巨阙神盾之中的具有强大灵力的麒麟兽,常常吸引来那些想要提升妖力突破结界的妖兽。火行使者闻人翊悬为救其母私自打开了巨阙神盾,小麒麟趁机偷溜出来,妖兽界将掀起一 股腥风血雨......

②大理寺日志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在唐朝武明空统治时期,以主管全国大案要案的大理寺为舞台,讲述大理寺众人,在白猫少卿李饼的带领下,展开各种惊心动魄的破案冒险,向命运反抗,坚守自己内心正义的故事。

③灵笼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不久的未来,人类的世界早已拥挤不堪,迈向星河、寻找新家园的行动迫在眉捷。正当一切有条不紊的推进之时,月相异动,脚下的大地爆发了长达数十年、剧烈的地质变化,人类在这场浩劫中所剩无几。当天地逐渐恢复平静,人们从废墟和深渊中重新踏上了这片熟悉而又陌生的大地。习惯了主宰一切的我们是否还是这个世界的主人?

④风雨廊桥(短片)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唐末乱世,以人肉为食的现象随处可见。曾经仗剑天涯的侠客变成了如今旧病缠身的老者,为了果腹而小心生存着。直到遇见一个小女孩,老者沉睡的斗志与人性的光辉被唤醒。杀强盗、斩军官,除暴安良......但极端环境中,闪耀的侠义精神真的能照亮人内心的阴暗角落吗?

⑤天官赐福

2020年终总结 之 动画番剧篇

仙乐国太子谢怜接连被贬后第三次飞升成仙,却不慎破坏了神官们的金殿,无人供奉的他只能下凡除鬼来换取功德作为补偿。在凡间的历练中,谢怜结识了两位来帮助他的小神官,并认识了诡王花城,四人一同解决了一件件诡谲的事件,并逐渐接触到了看似光鲜亮丽的仙界众神官的黯然往事。


小结:

一二四都是好传动画出品,只想大喊一声好传NB!

好传对动画制作的探索无疑胜过其他两个,只可惜除了那个短片所有剧情都是大坑。

今年国漫看完的还有《凡人修仙传》和《秦侠》,都觉得有些get不到就不提了。

除了《灵笼》都是古风题材也不知道算好事还是坏事。


不知道哪个平行世界的不知道哪份权威总结已经结束啦,要是喜欢就点赞收藏吧!

大概还会更电影排名,这篇只有动画番剧,动画电影也算在电影那边了。

今年也请多关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