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什么商品好卖,代理这些产品比较受欢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商,顾名思义就是微信在微信上卖东西的用户,人们通过微信作为平台进行交易的商人,叫做微商。随着微信的普及,现在可以说无论男女老少,只要有手机的人,基本上就有微信。微商也顺势横空出世,成为众多的电商之一。那做微商什么商品好卖呢?市面上的微商产品很多,最好是选比较受欢迎产品,这样会比较容易上手。

做微商什么商品好卖,代理这些产品比较受欢迎(图1)
微商销售

1、彩妆面膜护肤品。在微商里面比较常见的一行,虽然竞争的压力大,但是护肤品行业的利润高,属于消耗品,用户人群较广,用量也大。只要顾客用的有效果,大部分人都会重复购买,再加上利润高,只要积累了一批老顾客,也是人赚钱的好项目。

2、私人订制的手工工艺品。可以先订购,后根据订单需要制作。只要产品够简单有特色,都很受欢迎,如果制作时间时间不充足,可以进行预售,有订单了采购就行。接单形式简单,时间也比较充足。比较适合一些心灵手巧的宝妈,或者是一些有传统工艺传承的手艺人。

公积金每月210元能贷款吗,可以贷款多少钱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公积金可以用来贷款买房,但是要满足条件才行,比如说连续缴费时间不低于六个月、个人信用和还款能力好等等。有网友问

3、高仿品。微商没有太多的规则,很多人会卖一些高仿品,比如高仿包包,高仿品牌衣服等等,虽然卖出去的价格便宜,但是很多收入不高却好面子的人会很愿意购买这些高仿品。这类产品成本较低、销售量比较高,利润非常不错,总之也算是比较挣钱的行业了,但是也要注意被人举报卖假货。

4、名牌潮鞋。以前在人们传统的观念里,鞋子就是用来穿的,只要穿得舒服不磨脚、耐穿就行了,但是在现代社会经济快束发展下,有一些人不再只是关注鞋子本身了,而是觉得鞋子代表了个性、品味、财富等等。一些名牌潮鞋也慢慢兴起,不过这些名牌潮鞋很昂贵,受众群体不多。如果以微商的形式销售,可以把价格适当减低。等培养出一群稳定的客户群体,本身名牌潮鞋的利润非常高,那怕减价了也能成为赚钱的微商之一了。

5、资源知识。在网络上有很多的免费的资源,比如说电影资源,视频教程类的,但是这类资源比较难以找到和搜集,所以有些人愿意花钱买这类资源,而作为卖这类资源的人,基本是无本销售,利润自然很高,一份资源可以卖千千万万的人,简直是一本万利的好买卖。

微商门槛较低,上手也比较容易,是不少人初始创业和副业的首选。整个行业经历了以速度为王、产品为王、团队为王、品牌为王的各个阶段后,接下来整个行业会朝着构建完整微商生态系统的趋势发展形式,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上中下游相互协作的未来趋势。代理这些产品比较受欢迎,而且经营模式简单,可以让微商老板顺利赚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