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电视(微鲸电视的绝妙运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鲸电视(微鲸电视的绝妙运营)

#微鲸电视的绝妙运营#随着网络的发展,直播,一个新兴的社交途径慢慢变成了电商们得心应手的营销方式。

你以为直播就只能卖生活用品和美妆用品吗?前不久,雷军就直播中发布了新产品无人机,让这种平时受众并不广泛的科技产品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还有甚者,虽然一样是卖电视,微鲸电视却不只是在卖电视。在直播中,借着欧洲杯的热潮,邀请“足球第一人”在直播中带来两小时颠球4000下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

微鲸电视的商业头脑不只体现在引流。这次直播还邀请到了著名而又搞怪的主播进行解说工作,利用广大的在线互动人数为自己的电视产品进行宣传。从直播营销到线下进店,选购的转化率接近40%,创下了家电业的销售奇迹。

此外,微鲸电视也摸清了消费者的心理。针对电视机这种大型家电,冲动购买的消费者其实很少。它的销售量就建立在消费者对其具有全面的了解和充分的好感,而直播就很微妙的利用好了这一点心理,博得了受众的好感,自然就建立起了不败的销售量。

在此之后,微鲸电视持续发力主攻大型冠名。又在两个月内拿下了中国好声音的冠名。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从转椅子,变成了冲刺抢学员。微鲸电视就此成为了中国好声音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这又为微鲸电视的销售创下了第二高峰。

直播变现的范围并不局限,只要你能紧贴潮流,迎合人们的需要,就一定科技发展的洪流里占据不败的运营地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