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后余额可以提取吗,要符合这些条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些年来,刚需型的购房族对于买房的需求并没有因为房价上涨而有丝毫消减,而且使用公积金贷款也能够省下一大笔利息支出。那么,公积金贷款后余额可以提取吗?往下看就有答案了。

社保没交满15年还能领到养老金吗,可以这样做

最近,很多网友都咨询小编,社保没交满15年还能领到养老金吗?按照我国法律规定来看,社保至少需要累计缴满15年后

公积金贷款后余额可以提取吗,要符合这些条件(图1)
公积金贷款

据了解,公积金贷款后余额是可以提取的,但前提是需要满足提现条件。一般来说,申请公积金贷款后,购房者可以在12个月后凭借房管部门备案登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款发票或收据等向公积金中心申请提取月供。

按照相关规定,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可提取公积金余额: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出境定居的;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规定比例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