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没交满15年还能领到养老金吗,可以这样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很多网友都咨询小编,社保没交满15年还能领到养老金吗?按照我国法律规定来看,社保至少需要累计缴满15年后,才能领取到退休金,但如果达到了退休年龄没有缴满15年,应该怎么办呢?

半导体DRAM市场行业现状新消息,价格走势怎么样?

DRAM,即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最为常见的系统内存。半导体DRAM也就是半导体存储器。不少人很是好奇,2021年,半导体DRAM市场行业现状及价格走势怎么样?下面

社保没交满15年还能领到养老金吗,可以这样做(图1)
养老金

可以肯定的是,社会保险没有交满15年在退休时不能领到养老金。但这种情况还是可以解决的,参保人可以继续交社保,也就是说退休后每年去交社保,一直缴满15年就可以领钱了。

当然,参保人也可以选择一次性缴纳满15年,但这种解决方式相对来说经济压力会很大,并不适合所有人,而且退休后收入也会下降,因此可以选择每月继续缴纳的方式缴满15年为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