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为什么查房(嫖过娼住酒店警察为啥查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情侣旅游大多都选择住酒店,因为酒店不但可以休息,而且还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但有一个问题,很多人非常不理解,情侣入住酒店,警察为什么总喜欢来查房?这里面到底存在什么猫腻呢?

情侣住酒店,为啥警察总喜欢查房,记住这几点就能顺利过关

据说两个人有缘在一起,最好的了解方式就是旅游。一次旅游胜过你网上聊天几个月,因为近距离接触,更容易了解彼此。在旅游中真的会发现很多有价值的信息,比如:性格、人品、为人处世等等。至于有没有价值?下次可以尝试一下,你就会明白其中的道理。居然旅游就肯定要住酒店,为什么情侣住酒店警察总喜欢来查房?其实不是警察针对情侣而查房,而是警察例行巡查,这是他们的工作。如果刚好遇到警察来查房,情侣应该怎么做?记住这几点,就能顺利过关。

情侣住酒店,为啥警察总喜欢查房,记住这几点就能顺利过关

第一:遇事要冷静

如果碰到警察来敲门,千万不要慌张,要不然你会没事变有事。看见警察脸色都变了,顿时手忙脚乱,一般这种表现警察最敏感。本来简单问几句就走,因为你的表现太反常,他们就会坐下来慢慢和你聊。所以我们千万不要慌张,要沉着冷静,警察很快就会走。

情侣住酒店,为啥警察总喜欢查房,记住这几点就能顺利过关

第二:警民配合

每个人都有义务配合警察的办案,他们居然出勤,就是在例行公务,我们就要配合。如果是个人住酒店,警察问问就会走,一旦遇到情侣,就要费些时间了。警察问什么要如实的回答,比如会问你们是什么关系?你就直接说是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就行,恋爱并没有犯法,这一点大可放心。问话中,切记不要捏造事实,等一下问完还要对质,发现有异常还是有麻烦。

情侣住酒店,为啥警察总喜欢查房,记住这几点就能顺利过关

第三:守法

情侣入住酒店,一定要如实登记身份信息,切记不要拿他人身份证登记,不然遇到警察查房会非常麻烦。另外,在房间内不要发生赌博和一些不良行为,这样分分钟遭人举报。还有最好不要带朋友进房间逗留,进进出出,很容易招来警察。最后提醒大家,只要不涉及犯法的事,光明正大的住店,警察是不会管你的。关于外出住酒店,还有什么补充的吗?欢迎下方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