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埋线好(双眼皮埋线和全切哪个效果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在了解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问过我各种各样的双眼皮名称,什么黄金双眼皮、纳米双眼皮、彩虹双眼皮等等。

其实,万变不离宗,按操作方法来讲大体上做双眼皮有三种术式:埋线(或者压线)、全切和介于两者之间的小切口,比如韩式三点。而这三种手术方法也是有各有不同的适用人群。

埋线双眼皮是直接缝线埋藏在皮肤及睑板之间,使得上眼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适合睑裂大、眼皮薄、上眼睑皮肤松弛不明显、上眼皮没有下垂的人群。

韩式三点法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取3个小点,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适合眼皮较薄、脂肪较少、眼睑皮肤松弛不重的单眼皮。

全切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上切开一个切口除去上眼睑皮多余的皮肤以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适合绝大部分想要做双眼皮的求美者。以上就是双眼皮手术的三种方式,三种方式各有不同的适应症,各有利弊。

很多求美者会问医生我最适合做哪种方式,其实这个问题缺乏所谓的标准答案,这需要结合求美者眼部条件和医生经验体会等综合考虑判断。

在这里提醒爱美者无论选择何种方式的双眼皮手术 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术中的安全以及术后的效果才有最大程度的保障。

全切、微创三点和埋线应该选择哪个?

全切、微创三点和埋线应该选择哪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