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红米8a呼吸灯在哪里有呼吸灯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8a呼吸灯在哪里有呼吸灯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米8a呼吸灯在哪里有呼吸灯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米8a呼吸灯在哪里有呼吸灯吗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8a没有呼吸灯。它是红米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别的百元机,专注服务于老人。

红米8系列是红米于2019年10月14日推出的五星高品质入门级系列机型,包括红米8和红米8a两款。两者均采用骁龙439八核处理器,最主要的区别有三点:1、红米8a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的单摄设计,而红米8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2、红米8a支持人脸解锁,而红米8支持指纹识别+人脸解锁双解锁方式;3、红米8保留了红外遥控功能,红米8a不支持红外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