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嫁人千万不要嫁给创业的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李,之前是个白领,工资不错,而且是双休,在公司里如鱼得水,很受老板的器重,工作也非常开心。

  他丈夫小卢,自己在创业中,刚刚起步没多久,在销售方面非常不错,但是缺乏的是管理经验,公司的销售做得很好,但是内部管理一团糟,每天都回来向小李诉苦。

  小李,在公司一直也都是做管理,她见老公这么辛苦,就辞职回来帮老公打理公司,希望能为创业中老公分担点苦。

  小李回到其老公公司上班,虽然她对员工也都非常好,极其想讨好大家,但是员工的第一反应,老板娘要来盯着我们拉,赶快“逃”吧,一下子就有三个重要职位的员工辞职,毕竟在中国大家对家族企业还是有所顾忌。小李一开始就闪了一下“腰”。

  地球少了谁都一样会转,公司少了谁也一样要运转,小李马上又招了新人,培训新人。以为马上可以走上了正轨,后“戏”还在后头呢?

  由于其丈夫小卢缺乏管理经验,公司遗留下很多历史问题,但是其丈夫又有超级的大男人主义,搞得其很多改革无从下手。

  前几天,小李亲自动手,和新来的仓管清理库存,发现了原来的仓管出现了很多问题,前两年,财务每年的几十万的帐目,但是实际上见不到,他老公还以为财务新毕业,没什么经验,前阵还炒掉了财务。其实,这次的清理仓库,就发现了大问题,里面很多库存产品,有的是05年生产的,还有一些返修件,该退回给工厂的没退回等等,原来的仓管是小卢的小学同学,十多年的感情,乡里乡亲,小卢一直很信任他!

  现在问题出来拉,小李要求辞退之前的仓管,因为其在公司已经变成了老油条,还有另外一个是小卢的亲戚,整天上班有点懒散,别人上班都签到,但是他们从来不签,而且这次清理仓库后,发现了很多问题,都是他们一手造成!

  其丈夫小卢下不了狠心,觉得这样来做,对他们都太残忍拉,自己面子上过不去,小李都不知道怎么办!

  平时,在公司里,因为小李刚刚去公司,对一些东西还不是特别熟悉,有时候会做错一些事情,他老公却会狠狠地在那里骂她,今天,她终于忍受不了,在公司的时候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哎,嫁人,千万不要嫁给创业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